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杜兰特伤退雷霆仍大胜 威少砍三双客场灭奇才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1月11日 10: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1月11日,凯文-杜兰特因伤早退,雷霆以125-101击败了奇才。

雷霆(5-3)二连胜。凯文-杜兰特上半场受伤,只打了17分钟,得14分、10个篮板和4次助攻,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得了22分11篮板11次助攻,塞尔吉-伊巴卡23分6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安东尼-莫罗得了25分,三分球5投4中。

奇才(3-4)三连败。马尔辛-戈塔特15分,加里-尼尔和奥托-波特各得14分,约翰-沃尔13分5次助攻。布拉德利-比尔缺阵,雷蒙-塞申斯15分。

这也许会是杜兰特最后一次以客队的身份出现在华盛顿,至少奇才的球迷这么希望。夏天杜兰特将成为自由人,作为他老家的球队,奇才希望将他网罗到队中。

杜兰特还没有透露风声,下赛季是去留。不过每次到华盛顿,他都有特别的感觉。在自己家人和朋友面前,他也希望能有更好的表现。

上一场击败太阳,雷霆结束了三连败。今天因为受伤,杜兰特上场时间不长,但雷霆早早拉开差距,几乎没给家乡球队任何机会。

杜兰特和威斯布鲁克在开场后都连续助攻队友,雷霆以11-8开局,杜兰特和威斯布鲁克各助攻2次,杜兰特投中了一球。双方以攻对攻,本节过半后,奇才只以17-20落后。杜兰特此后才开始攻击,他连续命中两记三分,一人打出8-2。本节最后2分47秒,奇才未能投中一球,雷霆一举以37-23拉开差距。

第二节还有8分33秒时,戈塔特投中一球,奇才将比分追成33-40。坎特近距离还以一球,韦特斯紧接着三分命中,雷霆开始强攻。本节还有3分04秒时,伊巴卡也命中三分,他们以58-44拉开差距。威斯布鲁克和杜兰特包办了雷霆本节最10分,半场结束时,雷霆以68-50领先。

雷霆虽然大比分领先,但损失了大将杜兰特。他在上半场拉伤腿筋,虽然并不是很严重,坚持打完了半场,但下半场没再出战。

少了杜兰特,雷霆不断外线开火。第三节开始后,辛格勒、威斯布鲁克和伊巴卡相继三分命中,雷霆以82-56继续扩大优势。虽然少了杜兰特这杆火枪,雷霆继续拉开差距。本节最后2分钟,雷霆打出6-2后,他们以97-71遥遥领先。

胜负失去了悬念,最后一节成为垃圾时间,爵士无力将差距缩小到20分以内。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