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国王或将解雇卡尔 考神要带球员开全体大会

体育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5年11月11日 08: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11月11日电 国王即将召开他们新赛季的第一次球员全体大会,如果你的球队将在10轮之内对阵国王,那么从现在开始准备好磨尖你们的獠牙吧。

  在以88-106输给马刺后,无奈的国王迎来了6连败,开赛战绩也来到了1胜7负。赛后德马库斯-考辛斯在更衣室宣布了一项重大的决定,他将召开一次仅有球员参加的全体大会,会上将讨论并解决球队眼下存在的重大问题。

  据CSN记者詹姆斯-汉姆的报道:

  “球队现在存在一些问题,你们都明白,我们必须把他们找出来然后解决掉,”考辛斯神秘地说道,“现在不能说得太明白,但有一件事很清楚,那就是我们球员必须紧紧团结在一起。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共度难关,解决大部分的战斗。”

  考辛斯继续说道,“这次的会议将只有球员参与,因此大家必须清楚一点,那就是我信任在座的每一个人,”考辛斯说道,“我只是需要坐在一起讨论。这一部分我到不太担心,但是问题我们是一定要解决的。”

  鲁迪-盖伊回应了考辛斯的提议,表态称如果他们真的能够解决问题,那么他认为胜利马上就会到来。

  过去这个夏天,国王主帅表示球队拥有“易燃易爆”的特质。若是化学反应良好,球队能稳步前进;相反的话,球队很可能跌入深渊。总之国王不会是一支中庸球队,要么赢要么死。可是谁能想到国王的死期来的那么早呢?

  考辛斯并未详细说明球队存在的问题。光从场上表现来看,国王最大的问题在于排名联盟第27位的稀烂防守和始终都在变换的轮换阵容组合。考辛斯和主帅老卡尔夏季曾陷入冷战,但随后两人表示已冰释前嫌。拉简-隆多的状态时好时坏。同时这支球队里的自我膨胀太过严重,很有可能导致大面积灾害。

  国王老板给球队和管理层施加了很大的精神压力,为何?在老板的挥霍下,国王下赛季就会搬迁至萨克拉门托的中心地带,届时拉纳戴夫希望自己手底下的球队是一支能赢球、能进季后赛的强队,以胜利来为新球馆揭幕。

  但是以国王现在的样子来看,他们有生之年怕是很难搬进新球馆了。

  作者认为球员全体大会的能量被高估了,这种小打小闹通常没什么影响力。然而事实是国王的球员们在开赛仅8场比赛后就已经耐不住寂寞了,这说明问题的确存在。

  那么考辛斯所谓的问题里,最大的问题是不是老帅乔治-卡尔呢?

  据KHTK体育的卡迈克尔-戴夫报道,有关卡尔执教风格和有效性的讨论正紧急展开中,这将是非常关键的48小时,一切都已经摆上台面了。

  去年的差不多这个时候,也是类似的情景,迈克-马龙难逃下课的命运。所以这次全体球员大会的召开,是为了对抗卡尔吗?

  如今这支爆炸前夕的国王在球迷们之中人气节节攀升,但这并不是因为喜欢他们,恰恰相反,人们都想看他们还能搞出什么幺蛾子。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