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新赛季首笔交易达成 灰熊从热火交易来查尔莫斯

体育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5年11月11日 08: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11月11日电 孟菲斯灰熊从迈阿密热火处交易得到了后卫马里奥-查尔莫斯,以及詹姆斯-恩尼斯。

  灰熊在这次交易中送走了后卫本诺-尤德里和前锋贾内尔-斯托克斯,以及一个二轮选秀权。

  灰熊使用交易特例接收了詹姆斯-恩尼斯,这个特例来自于灰熊当初将乔-洛伊尔交易至太阳。

  迈阿密热火在交易后将节省多达600万美元的的奢侈税支出。

  本赛季是查尔莫斯合同期内的最后一年,曾经是热火首发控卫的他,如今已不在热火的未来建队计划中。

  开赛至今3胜5负的灰熊对球队的板凳球员相当不满意,希望通过交易来查尔莫斯提升板凳实力,同时给主力控卫迈克-康利上好保险。

  查尔莫斯今年29岁,为热火效力的7年多时间里场均能得到8.8分和3.8个助攻。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