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NBA季前赛-盖伊26+7 马刺缺四将负国王遭首败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0月09日 12: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0月9日,NBA季前赛激战7场,其中缺少GDP和迪奥的马刺队以92-95负于国王队,遭遇季前赛首场败仗。此役盖伊得到了全场最高的26分7篮板,考辛斯17分10篮板。

  四节比分(马刺在前):14-19、33-28、20-31、25-17。马刺队:伦纳德16分5篮板,阿德8分3篮板,米尔斯11分5助攻。国王队:盖伊26分7篮板,考辛斯17分10篮板4抢断。

  比赛开始后,伦纳德与盖伊就进入飙分状态,两人第一节各自贡献了9分,马刺首节以14-19落后。第二节,米尔斯与巴特勒成为马刺队的进攻核心,这一节中两人联手贡献了全队33分中的19分。可惜本节最后3分钟,马刺没有运动战得分。半场结束,两队战成47平。

  第三节,两队多次交替领先,然而朗多带领国王替补群掀起一波12-0的攻击波瞬间将分差扩大。尽管安德森帮助马刺结束得分荒,但三节战罢马刺还是以67-78落后。第四节,马刺开局一波10-0的攻击波将分差缩小为1分。还剩12.3秒,贝里内利两罚全中,国王领先3分。此后,威廉姆斯三分不进,最终马刺以92-95负于国王。

  马刺队首发:伦纳德、韦斯特、格林、米尔斯、阿尔德里奇

  国王队首发:朗多、考辛斯、盖伊、斯特恩、安德森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