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NBA球星爱女足 科比社交网站为美国队加油助威

体育资讯广州日报 2015年07月07日 10: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NBA消息板

  ■广州日报记者 许蓓  

  美国女足在女足世界杯决赛中以5比2击败日本女足,第3次夺冠。NBA鹈鹕队的后卫朱·霍勒迪更新了自己的社交媒体,上传了一张自己在现场观看决赛的照片。霍勒迪的妻子是美国女足球员劳伦·切尼,两人2013年成婚,婚后劳伦随夫姓霍勒迪,她曾两次随美国女足获得奥运会金牌,2014年曾被评选为美国最佳女足运动员。

  NBA球星们毫不吝啬对美国女足的赞美之辞,随着比赛进程,科比·布莱恩特在个人社交网站上连续发出惊呼:“比赛快开始了。@美国女足 #加油”、“好球!”、“我的天呐!”、“干得漂亮!”科比的妻子瓦妮莎还上传了一张自己与两个宝贝女儿穿着美国女足球衣的照片。

  保罗·乔治赛前在个人社交网站上发布了美国女足的海报,安东尼·戴维斯则在赛后恭喜美国女足夺冠。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