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刘嘉远:恒大控制力下降 斯科拉里应加速引援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6月28日 22: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超联赛第16轮继续进行,石家庄永昌主场迎战广州恒大,央视名嘴刘嘉远和前贵州主帅宫磊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石家庄永昌虽然是升班马,但目前的战绩还不错,宫磊表示毛剑卿等球员有着丰富的中超征战经验,再加上引进的外援实力不错,球队的整体实力不错,在攻守两端都有很好的表现。对于恒大,刘嘉远表示斯科拉里来了后,球队肯定需要一段时间适应新的技战术体系和打法。

  宫磊还表示石家庄永昌战略很务实,一场一场抢分,不好高骛远,这也是吸取了以前升班马的教训。刘嘉远认为恒大虽然本赛季伤病多,但未必是坏事,因为其他很少踢比赛的球员得到了比赛机会,板凳球员得到锻炼。

  刘嘉远分析指出恒大现在的球员适合打快攻,但阵地战不是很擅长,所以石家庄永昌的防守可以做出针对性部署。现在郑智还没有找到比赛感觉,高拉特传球后,没有队友能够突破。

  第50分钟永昌长传球制造威胁,前点的隆东头球摆渡,后点的毛剑卿内切后打远角打破僵局,永昌取得1-0领先。刘嘉远认为恒大的防守出现了漏洞,宫磊表示毛剑卿体现了射手的经验和老道。

  刘嘉远还表示恒大应该加速引援了,现在球队的控制力下降的太厉害。第71分钟高拉特直塞,刘健将球传中给郜林,郜林稍作调整摆脱防守球员,随后将球攻入对手球门,恒大将场上比分追成1-1。刘嘉远称郜林经验丰富。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