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韦德、湖人互生好感 将离热火下季联手科比?

体育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5年06月23日 10: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6月23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洛杉矶湖人在明年很难成为总冠军的争夺者,他们在西部甚至都很难打进季后赛。湖人队内两名最具天赋的球员是科比-布莱恩特和朱利叶斯-兰德尔,但是这两人目前都处在伤病恢复期,而且37岁的科比占据了湖人下赛季40%的球员薪金空间。

不过拥有16座总冠军奖杯的湖人用不着过度忧虑,他们仍然具备2780万美元的薪资空间,今年夏天可以引进一些潜在的自由球员。

热火球星德维恩-韦德和球队的续约谈判早早陷入僵局,他很可能会在今年夏天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对湖人来说,这是他们得到韦德的最佳良机。

《体育画报》的记者Chris Mannix在推特上表示:“据联盟知情人士透露,韦德和湖人均对双方感兴趣,如果闪电侠一旦选择跳出合同,他很可能前往洛杉矶。要知道,对湖人来说,这是他们获得韦德的最好时机,他们可不怕花钱。”

韦德已经33岁,很难说他还能接替科比的角色,捍卫紫金荣耀。但是他对湖人来说也有着不小的价值,至少他可以作为湖人队的收视保障。

如果热火今年夏天能够把韦德、洛尔-邓和戈兰-德拉季奇都成功留住,那么他们下赛季一定会是一支极具竞争力的球队。但是这三名球员过高的工资要求会影响热火在2016年的薪资灵活度。

尽管韦德和热火的续约谈判并不顺利,但是韦德的父亲在参加一档电台节目的时候表示希望自己的儿子能够继续留在热火。

“我可能听到这个消息(韦德可能离开热火)差不多两、三百次了,韦德从进入联盟开始就是热火球员,我能给出的最佳答案就是祈求上帝让他继续呆在那里,完成余下的职业生涯。”韦德父亲说道。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