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贺炜:国足同亚洲杯反差大 第一步走得蹒跚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6月16日 22: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6月16日晚,中国男足在2018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40强小组赛首场比赛中客场6-0战胜不丹,央视足球评论员贺炜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贺炜表示中国队第一步走的蹒跚和踉跄但还算平稳,并指出中国队跟亚洲杯时期有很大差距。

  谈不丹门将冲出禁区用手挡球——

  贺炜:要是按照规则来扣的话,这应该是一张红牌。如果严格判罚的话,哈吉古隆就已经不在场上了。

  中国队40分钟仍久攻不下——

  贺炜:中国队球员请不要着急,在电视机前看球的球迷们也请不要着急。第一场比赛要走得稳为主,要走的漂亮首先要走的的稳。

  第46分钟杨旭终于为国足打破僵局——

  贺炜:好不容易!就连这个破门的射门都不是那么干脆,是经过折射蹦蹦跳跳才进了球网。好不容易的上半场45分钟,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冲击2018年世界杯的第一步走的有些蹒跚。

  点评中国队上半场表现——

  贺炜:年初的亚洲杯上,国足带给了我们很高的精神享受,展现出了顽强的斗志。为什么亚洲杯和今天表现出如此大的差距呢?这确实是值得深思。

  第55分钟中国队连续三次头球攻门最后由武磊破门——

  贺炜:太不容易了,今天中国队进个球,你射个三次都进不了,艰难的前行啊。

  国足接连取得入球,以4-0遥遥领先——


  贺炜:现在的国足开始透明化,球迷们也看到了他们的努力和能力,如此一来球迷的误解会减少,宽容会增加。中国足球需要发展,不能永远作为社会的痰盂,走好每一步,走稳每一步都非常重要。对于中国足球来说,进入大赛的决赛阶段才是展示自己的舞台,预选赛需要做的便是晋级再晋级。如果有好的状态,为什么不在世界杯或亚洲杯的舞台上展现呢?赢不了球去不了更高的舞台,踢的再好又有什么用呢?

  最终中国队6-0取胜——

  贺炜:对于不丹来讲,这也是享受世界杯的过程,通过同中国和卡塔尔这样亚洲排名很高的球队较量,这何尝不是他们的世界杯呢?国足需要做的便是在佩兰的带领下走好每一步,如果他们能够走到自己能力范围的最高点,大家便会支持你们。但如果没有走到能力范围的最高点,恐怕就要遭到批评。尽管国足的第一步走的蹒跚和踉跄但还算平稳,不丹毕竟不是最强的对手,接下来我们还要去面对其他的对手。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