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申方剑:郑智不冷静逃红牌 恒大展现4冠王底蕴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5月31日 22: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5月31日晚8点,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12轮继续角逐,广州恒大主场3-0完胜贵州人和。央视足球评论员申方剑和嘉宾宫磊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申方剑表示郑智踩踏尤里的动作绝对应该领到一张红牌,而宫磊则直言,恒大相对于人和更老道。

  开场仅2分钟,张成林受伤倒地。申方剑直言:“这个场地极其松软,感觉地上有暗坑,突然就踩里面了。恒大这块场地确实需要好好养一养。”宫磊表示:“容易造成拉伤。”

  在谈到卡纳瓦罗时,申方剑表示:“卡纳瓦罗比刚执教的时候放开了一些手脚。卡纳瓦罗这场比赛胸有成竹一些,今天仪表保持得非常好。”

  第50分钟,高拉特背身接应被于睿背后铲倒,后者领到一张黄牌。申方剑表示:“这动作,很明显就是奔着吃牌去的。”

  第60分钟,本场比赛最有争议的一幕出现,郑智用脚踩到了尤里的腿上。桑托斯对郑智的行为表示不满,被主裁判出示一张黄牌,郑智则没有受到处罚,申方剑表示:“主裁判郑智这一下有问题,绝对逃不过处罚。作为老队员,郑智这一下不应该,确实很不友好。如果按照国际足联那个小蓝本的规则来讲,这一下绝对是红牌。当然最终还要听当值主裁判的,谁说了都不算。就是这一下踩在了膝关节。这个球,你吹完之后,包括桑托斯、尤里等队员绝不会心服口服。中国队作为国家队,在亚洲的赛事上像刚才这样的犯规非常多,最近的亚洲杯上出过,已经吃亏很多次了。你在国内面对这样的球,依然视而不见,不吹。当裁判让场面失控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有可能就是从这样的判罚开始的。公道自在人心。” 宫磊直言:“对郑智没有任何处罚,逃过了一劫。”

  第69分钟,冯潇霆为恒大首开记录,宫磊称:“卡纳瓦罗很兴奋,确实不容易。冯潇霆触球一瞬间,完全处于无防守状态,防守球员失职了。 ”申方剑直言:“为什么贵州茅台把冯潇霆漏了呢?恒大掐住你七寸。”

  3分钟之后,于汉超补射得手。宫磊表示:“无论无何,张烈脱手一瞬间,打门的时候其它的队员有没有对球门的保护。” 申方剑称:“这个球来得太及时了。张烈脱手就这一次,队友还没有给予帮助。”

  第86分钟,郑龙为恒大把比分,申方剑表示:“郑龙非常想踢好比赛,想有好的表现,不容易。”宫磊直言:“被对手打反击,因为个人能力,整体协防需要提高。”

  最终,广州恒大主场3-0战胜贵州人和,宫磊直言:“恒大这边还是老道。恒大控制力不如以前,每个对手都有机会。人和打得很顽强,人和今天缺乏变化。” 申方剑称:“恒大今天踢得比亚冠那场比赛轻松一点。郑智今天状态很好,是恒大这边状态最好的队员之一。上半场平分秋色。贵州茅台不得不为自己犯的错误埋单。恒大不是最强阵容,拿了四次冠军的底蕴在这个时候显现出来。”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