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亚裔新星26+11准绝杀 书豪缺战湖人加时胜76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31日 10: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3月31日,湖人凭借着克拉克森加时赛最后0.9秒的绝杀以113-111险胜76人,结束两连败。本场胜利之后,湖人迎来本赛季第20场胜利,从而避免追平队史单赛季最少胜场数纪录。1957-1958赛季,湖人当时赛季只取得了19场胜利。此役林书豪继续因为呼吸道感染而没有登场,克拉克森本场26分,11助攻创生涯新高。

  四节比分(湖人队在前):17-28、34-22、25-21、26-31、11-9。湖人队:克拉克森26分11助攻6篮板,埃灵顿20分,约翰逊12分11篮板。76人队:诺尔19分14篮板,史密斯17分。

  犀利哥单节3次犯规

  开场后,76人以7-2的小高潮开局,其中桑普森贡献两记三分球。随后,埃灵顿命中三分,湖人回敬一波7-2的小高潮,将比分扳为9平。由于林书豪继续因为呼吸道感染而无法上场,因此湖人进攻端显得办法不多,诺尔连得4分,76人打出一波13-2的攻击波,将分差扩大为10分以上。先后两次换人调整之后,湖人进攻依旧不见好转,而且希尔一次进攻犯规之后,已经三次犯规在身。首节湖人以17-28落后。

  凯利单节轰11分

  第二节,克拉克森连得4分,但原火箭旧将柯南随即命中3分。布朗回敬一个3分后,湖人在此后近3分钟时间里打出一波13-1的攻击波,将比分扳为36平,其中布朗一人贡献了6分。凯利命中三分后又打三分成功,他本节贡献了10分,再加上克拉克森得到的7分。随着约翰逊扣篮得分,湖人上半场以51-50反超。

  布朗两三分压制76人

  第三节,湖人开局打出一波7-2的小高潮,其中埃灵顿贡献5分。此后,76人队的史密斯连得4分,还助攻诺尔上演空中接力,再加上罗宾逊命中一记三分,76人一度将分差缩小为1分。关键时刻,湖人替补布朗先后命中两记三分球,帮助湖人队稳定住局面,这一节中他一人贡献了8分。三节战罢,湖人以76-71领先。

  火箭旧将砍10分 史密斯失绝杀

  第四节,柯南先后两次造犯规后5罚全中,76人由此掀起一波近5分钟、13-2的攻击波成功将比分反超,其中柯南一人贡献了其中的7分。此后,柯南手感继续火热,他命中一记三分之后,76人领先8分。埃灵顿回敬一记三分,而且希尔和克拉克森也先后投篮命中,此后克拉克森正式接管比赛,他先是助攻凯利命中3分,随后突破后抛投命中,将比分扳为98平。随后史密斯得到两分,克拉克森两罚全中。还剩17.6秒时,希尔6犯离场,诺尔两罚全中,克拉克森同样两罚全中。随着史密斯最后上篮偏出,最终两队战成102平。

  克拉克森创新高献绝杀

  加时赛,埃灵顿与布朗先后上篮得分,克拉克森连续3次助攻后刷新了个人助攻纪录,同时埃灵顿连得5分之后,湖人领先6分。关键时刻,诺尔连砍6分,将比分扳为111平。最后一次进攻,克拉克森在还剩0.9秒时突破上篮命中,成功绝杀76人,帮助湖人迎来第20场胜利。

  湖人队首发:埃灵顿、布莱克、克拉克森、约翰逊、凯利

  76人队首发:桑普森、史密斯、阿德米尔、科文顿、诺尔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