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书豪变追分狂魔挽回颜面 危机时刻湖人只能靠他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3月02日 10: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3月2日,洛杉矶湖人主场迎战俄克拉荷马雷霆队,最近湖人状态不错,在最近三场比赛中,都取得了胜利,似乎终于在赛季的尾巴上迎来了一次触底反弹。但今天湖人在主场101-108惜败给对手。

  同时,林书豪的状态也迎来了回暖,近几场比赛他的表现都可圈可点,在全明星周末后的4场比赛中,林书豪成为了湖人表现最稳定的球员,他场均可以贡献湖人最高的16.3分,投篮命中率达到了50%。他自称是心态的好转,导致了自己上佳的发挥。

  本场比赛,面对雷霆,林书豪依然能够沉着应对,做好自己。本场比赛,拉塞尔-维斯布鲁克缺阵。林书豪面对的是DJ-奥古斯丁和尼克-科里森。开场之后,湖人孱弱的首发阵容被雷霆打得抬不起头来,比分迅速拉开,本来以为将会是一场土崩瓦解的溃败。

  第一节下半段,林书豪替补出场,他一上场就造成了科里森的防守犯规,两罚全中。接下来他又在20秒之内助攻克拉克森三分命中,把分差追到了10分。第二节开始,林书豪压低重心,运球强行突破撕裂防守得分,接下来再次助攻艾德-戴维斯反手上篮得分,这一段时间,林书豪似乎以一己之力重新点燃了林疯狂的火焰,全场都是他的身影,湖人也在他的带动下积极反扑,把比分追至五分。

  整个第二节上半段,都是林书豪的表演时间,不仅频频冲击篮筐,还成功串联起球队,在第二节中,林书豪再次助攻艾德-艾维斯暴扣得手,将比分追到只有3分,只要他在场,就能掀起追分的狂潮。

  第四节关键时刻,湖人依旧落后,克拉克森和萨克雷的单打都不能解决问题,这时候林书豪再次站了出来,先是一个右侧加速从两人夹缝中扭曲上篮得手,再一个高难度的后仰跳投,虽然全场落后,但他还是没有放弃努力,分差缩小到了6分。整个第四节,林书豪已经拼尽全力,整节都在冲击篮筐,但湖人阵容的潜力已经耗尽,大家的体能渐渐流失,零星的单打独斗不能换来胜利。前三节林书豪只拿下了6分,而第四节他一人独得14分。

  林书豪整场比赛14中7,砍下20分8助攻6篮板3抢断,最终湖人101-108输掉了比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