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书豪20+8+6末节掠14分无用 拼搏精神获"MVP"欢呼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3月02日 10: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3月2日,湖人在主场101-108输给雷霆,结束三连胜。林书豪替补出战14投7中得到全队最高的20分,另外还送出8次助攻,抢到6个篮板,但末节砍下14分,但依然没能率队反超对手。

  在全明星赛后,林书豪的状态有所回升,他场均可以得到16.3分,投篮命中率达到50%。而在最近湖人的三连胜中,他的进攻效率高达123,为球队做出了不小贡献。主帅斯科特也表示,书豪逐渐找回了感觉,“他现在在球场上不再想那么多了。”

  本场比赛首节6分33秒书豪就替补出场,随后他持球强突篮下不进,雷霆打出8-2的高潮,暂停之后湖人的经进攻仍没多少起色,书豪虽然积极与凯利和希尔等队友做挡拆配合,但始终无法得分。

  直到2分28秒,书豪才终于用突破造成科里森犯规,靠罚球终止了湖人的得分荒。而在1分21秒,书豪在阵地战中通过挡拆吸引了对手,在将球传给克拉克森助其飙进超远三分。书豪在首节也只得到2分1助攻的数据。

  第二节一开始书豪又上篮命中,随后又在外线击地传球给戴维斯,助攻其上篮得分。湖人稳扎稳打的追分,书豪没有在意个人进攻,而是积极为队友创造机会。在4分36秒,他又与戴维斯完成传切配合,助攻后者扣篮得手。

  书豪上半场得到6分3助攻3篮板,湖人替补阵容的正负效率值全部为正要多亏他的传球。

  第三节6分11秒书豪重新上场,但随后他一记三分不进,又出现走步失误,湖人落后分数顿时达到13分。不过湖人反弹也很快,书豪连续两次助攻凯利投进三分,湖人迅速打出8-0的高潮再次缩小差距。

  书豪在第三节2投0中一分未得,他在节末8秒才再次出手三分,但还是没有投进。末节一开始,书豪就靠突破造犯规获得两次罚球,随后他又命中中距离跳投,还助攻希尔投进21英尺干拔。

  而在8分45秒,书豪再连取4分,湖人在这一节得到的前12分都与他有关。虽然书豪奋力进取,但湖人并未有效缩小分差,但在书豪站上罚球线的时候,现场球迷竟然喊起了“MVP”的口号。

  但在后半节,湖人进攻再次陷入停滞,随着伊巴卡在2分47秒命中标志性的中距离跳投,又助攻坎特上篮得手,湖人落后达到14分。而在暂停后的1分47秒,书豪终于命中了本场首记三分,随后又突破上篮得手。书豪在第四节砍下了14分2助攻的数据,但湖人依然没能在最后时刻完成反超。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