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热火队10天短约签上海外援 08年榜眼三回迈阿密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27日 07: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27日消息,热火队官方宣布,球队与迈克尔-比斯利签下一份为期10天的短约。基于球队政策,合同细节并没有对外透露。

  作为2008年榜眼,这是比斯利第3次为热火队效力。这一季,比斯利将身披30号球衣。

  克里斯-波什确诊肺部血凝块,本赛季宣告报销,热火队需要找到一人填补“龙王”的空缺。在这样的背景下,热火队总裁帕特-莱利选择了今年在上海队表现出色的比斯利。

  14-15赛季,比斯利在CBA上海队打球。在所打的37场比赛中,场均出场37.7分钟交出28.6分10.4篮板5.2助攻1.9抢断的数据。今年的CBA全明星赛,比斯利得到创纪录的59分并荣膺MVP称号。

  比斯利前2次效力热火队分别是2008-10年,以及13-14赛季。这期间,比斯利一共为热火队出战214场比赛,其中99场首发,场均出场24.1分钟有12.7分5.2篮板1.1助攻入账。除此之外,比斯利还曾在森林狼队和太阳队打过球。

  在莱利眼中,比斯利拥有出色的天赋,但吸毒等场外因素毁了这位潜力新星。现年26岁的比斯利一共在NBA征战6年,场均贡献13.2分4.9篮板。

  本赛季至今,热火队以25胜31负排在东部第7位。

相关阅读
我要纠错编辑:狄正 责任编辑:王晓遐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