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田径波兰赛李金哲跳远摘金 谢文骏60米栏折桂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04日 08: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2015年欧洲室内田径许可系列赛波兰托伦站比赛,中国选手整体发挥出色,李金哲以7米98获得男子跳远冠军,谢文骏跑出7秒71获得男子60米栏冠军,韦永丽以7秒35排在女子60米第四。39岁的圣基茨和尼维斯老将基姆-科林斯,在男子60米决赛中,战胜去年室内世锦赛冠军、英国选手基尔蒂以6秒48夺冠。

  男子跳远共有七名选手出战,刚刚参加完CCTV体坛风云人物颁奖的李金哲前来参赛。比赛伊始李金哲状态欠佳,前四跳均犯规没有成绩。第五跳放弃后,李金哲最后一跳终于拼出状态,踏板到位起跳有力,跳出7米98并夺取冠军。波兰选手斯特扎科维斯基以7米97获得亚军,克罗地亚选手佩尔万以7米53拿到季军。

  男子60米栏,谢文骏本赛季第三次出战。波兰站比赛整体竞争强度不大,一枪决胜谢文骏的表现明显好于对手,最终跑出7秒71的成绩夺冠。美国选手雷-斯蒂沃特以7秒76获得亚军,东道主波兰选手博切内克以7秒76排名第三。

  女子60米,中国女飞人韦永丽出赛。该项目先比预赛,韦永丽在第二组跑出7秒38的成绩,以小组第三身份顺利进入决赛。决赛韦永丽再接再厉,进一步提高成绩,最终以7秒35获得第四。决赛成绩同为7秒35的波兰选手斯沃博达和美国选手杰西卡-杨,通过录像回放裁定,杰西卡-杨获得冠军,斯沃博达获得亚军。

  其余项目的争夺,男子60米,圣基茨和尼维斯的39岁老将基姆-科林斯,依旧状态出色。预赛科林斯以6秒57轻松拿到小组第一,决赛面对去年室内世锦赛60米冠军、英国选手基尔蒂,科林斯的状态明显好过对手,跑出6秒48获得冠军,基尔蒂以6秒57获得亚军,另外一位英国选手萨弗-安特维以6秒61获得季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