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2014体坛风云人物年度残疾人体育精神奖候选人——马振杰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1月27日 10: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m

      姓名:马振杰 
      性别:男
      项目:健身
      简介:
      马振杰是长春市二道区东站街道残疾人专职委员,今年49岁,肢体残疾。
      2006年,马振杰招聘到社区公益岗位,开始从事做残疾人专职委员工作。尽管行动不便,但作为基层残疾人群众体育工作者,马振杰对自己的事业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在他的组织下,辖区每年至少有两场残疾人体育活动,至今已经举办了20多场。
      2011年,马振杰在网上看到“中国大妈”跳健身广场舞的视频,一个想法涌入他的心头:残疾人朋友是不是也可以走出家门,参与到这项全民健身运动中来?同年,他组建了“滨河快乐舞步健身队”。队伍最初只有3名残疾人、6名老人,现在已经发展到300多人,其中有56名是残疾人。3年来,这支健身队已经排练出十几个拿手节目,参加省内比赛也获得了不错的名次。马振杰希望用自己的热心和努力,为基层的残疾人体育再多做一些实事。

相关阅读
我要纠错编辑:朱新蕊 责任编辑: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7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