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2014体坛风云人物年度未名人士体育精神奖候选人——邓世俊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1月26日 16: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d

姓名:邓世俊
      简介:
      1972年出生的邓世俊,从小热爱足球运动,立志成为国家队的一员。邓世俊的足球技术在同龄人中出类拔萃,但由于身体条件没能通过专业队的选拔,只能放弃专业足球之路。不过,在邓世俊的心里,他的足球梦始终如一。1992年,师专毕业的邓世俊成为一名体育老师,回到了他的母校——武汉万松园路小学,一座以足球为特色的小学。邓世俊上班后的第一件事就是向学校的领导提出申请:从小学一年级选拔一批小队员,组成“体教结合试验足球队”。20多年来,邓世俊坚持走体教结合之路,培养了一大批校园足球选手,现国脚蒿俊闵是他们之中的佼佼者。
      2005年,邓世俊获得了亚足联A级教练员证书,并取得了亚足联足球培训讲师资格。2009年起,中国足协推出了校园足球计划,邓世俊一年中有半年的时间往来全国各地,为开展校园足球的基层教练们培训授课。邓世俊没有专业足球背景,草根出身却能进入中国一流足球教练之列,他被国际足联讲师郭家明亲切地称为“草根足球之父”。今年,邓世俊还成为CCTV《谁是球王》民间足球争霸赛的“球王课堂讲师”,为更多的人参与足球运动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阅读
我要纠错编辑:朱新蕊 责任编辑: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7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