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韩国队亚运目标夺金 金延璟:朱婷会有好未来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9月08日 11:2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韩国队亚运目标夺金 金延璟:朱婷会有好未来

 

  金延璟(资料图)

 

  “她是一名非常优秀的年轻球员,我相信她会有很好的未来。”金延璟如此评价朱婷。2014世界女排大奖赛,韩国队1-3不敌中国队,备受关注的中国年轻主攻朱婷与韩国队长金延璟的再一次PK,以后者的完胜而告终。看到了差距,成为世界第一主攻,朱婷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偶像对她的赞扬,正是她走下去的动力。

 

  赛后,韩国队首先总结了本场比赛,他说:“中国队队员的个子很高,她们防守和进攻很好,我们打得不够流畅,这是我们比赛中的弱点。”一个月后,亚运会即将在韩国仁川举行,作为东道主,韩国女排早就放出了夺冠的豪言。尤其是在中国与日本两队都不会派出主力参赛的情况下,韩国队对此块金牌志在必得。谈及此事,韩国队主教练还显得有些低调,“我认为教练的目标都是赢球,我还没有得到任何关于中国和日本阵容的消息,技术上高度来说,技战术组织,我们必须做好准备。”

 

  而韩国队的“一姐”金延璟则没有这么低调,被问及亚运目标,她毫不犹豫地表示就是金牌,“希望通过比赛我们能够更加了解球员的情况,在未来比赛中有更好的表现。”“我们有年轻队员,还有老队员,作为队长会有更多责任,我会所有时间都做好自己的准备。”金延璟说。

 

  中国队年轻主攻朱婷是金延璟的忠实粉丝,自从去年暂露头角开始朱婷就被世人所关注,甚至被球迷称为“金延婷”。对于这个小朋友,金延璟一点也不陌生,甚至很看好。她说:“2号,我知道,我认为她是一名非常优秀的年轻球员,她会有很好的未来。”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