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伊朗超中国成韩国头号强敌 韩媒:哈达迪不可阻挡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9月08日 10: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伊朗中锋哈达迪在世界杯上表现神勇,场均可以砍下18.8分11.4个篮板的两双。韩国专业篮球媒体《JUMP BALL》表示,哈达迪的能力如此出色,韩国男篮恐怕在仁川亚运会上难以阻挡对手。此外,伊朗队已经超越中国,成为韩国夺金的最大对手。

  文章中称,韩国男篮在主帅余载学的率领下,在西班牙世界杯上惨遭五连败收场。韩国队平均每场比赛要输掉21.6分,即便是面对同组中实力较弱的安哥拉,也输给对手11分。

  反观伊朗队,他们的分组要比韩国队更不利,但是面对世界强队时,他们却打出了非常不错的表现。面对弱旅埃及,伊朗非常干脆利落地以88-73收获胜利。而即便是面对欧锦赛冠军法国,他们也不过以5分之差惜败。

  当然,法国队没有当家球星托尼-帕克,但即便如此,哈达迪也能在迪奥这样的NBA级别内线头上砍下22分15个篮板的大号两双,可见哈达迪的个人能力有多么出色。伊朗队在第四节时的出色表现,甚至让西班牙的现场观众起立鼓掌。

  伊朗男篮作为亚洲冠军,在世界舞台上展现出高超的竞技能力,他们的战斗力仅次于一般的欧洲球队。

  哈达迪,作为伊朗的当家核心,在世界杯上场均可以贡献18.8分(位列得分榜第七)11.4个篮板(篮板榜第二)。而他面对的对手中,内线大牌云集,像伊巴卡、迪奥等等。哈达迪除了在对阵巴西时只拿到4分,其余比赛得分全部在16分以上,5场比赛有3场拿到了两双。

  韩国队去年在对阵伊朗时,两次都以输球告终。哈达迪分别砍下了34分15个篮板和30分13个篮板。面对身高218公分的哈达迪,不要说韩国,就是在亚洲范围内,都没有人能够一对一防守住他。

  韩国男篮9日开始备战亚运会集训。现在看来,伊朗是韩国男篮在亚运会上最强劲的对手。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