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申方剑:U20女足令人佩服!盼此精神发扬光大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09日 09: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8月9日7点,2014年加拿大U20女足世界杯展开小组赛第2轮争夺,中国队5-5战平上届亚军德国队。央视足球评论员申方剑和老女足国脚王丽平对比赛进行了点评,王丽平直言比赛激动人心,国青女足给人以希望也让我们看到了中国女足重回巅峰的可能。

  申方剑首先表示,“希望她们能够带给未来中国女足一种蓬勃朝气和希望。”王丽平坦言:“这支国青女足给人以希望,也让我们看到了中国女足重回巅峰的可能。”

  中国队在第10分钟被打进单刀,申方剑认为,“还是经验上不足。中国队一上来就被德国队打的发懵。要是高红高指导看到,一定会大叫,这样的球就不能犹豫。”申方剑称赞道,“这支中国女足技术还是非常好,在小技术方面甚至要强于德国队。”

  中国队四度扳平德国,申方剑多次大喊:“球进啦!这个球进的太漂亮啦!这种精神是我们希望看到的!这支女足给人清新扑面的感觉,踢的流畅性非常好,中国队还是在努力的控制场面。”申方剑还谈道:“这支球队真是打的有思想有内容,非常佩服的是,这么年轻的队员射门这么冷静,很有水准。希望这支球队在一起踢个三年四年,把中国女足发扬光大。难以令人想象猜测,又激动人心的比赛,让人佩服的是这支中国队不放弃的精神,临门一脚真是得到黄金一代老国脚的真传。

  最终中国队5-5战平德国,申方剑说道:“真的要感谢王军,也真的要佩服他,调教出了这么优秀的一支中国女足。”王丽平最后点评:“确实挺激动人心的。没有在失球的情况下慌乱,也没有在赢球的情况下慌乱。在防守上,我们在区域加盯人做的更好一点,胜利的希望会更大一点。真的很希望这支国青女足在锻炼队伍的同时,也能取得一个好成绩。”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