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朴泰桓亚运会改参混合泳 网友期待其与孙杨对决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15日 17: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日前有韩国媒体披露,韩国游泳名将朴泰桓将在年底的仁川亚运会上参加个人混合泳项目。针对这一新变化,韩联社在报道中用到了“rare(罕见)”这样的形容词。

  目前“小飞鱼”朴泰桓正在澳大利亚集训,7月12日将返回韩国参加亚运选拔赛。据一位韩国游泳协会的官员透露,在下周韩国国内举行的亚运会游泳 项目选拔赛上,朴泰桓已经报名了100米、200米、400米和1500米4项自由泳,以及200米、400米个人混合泳共计6个项目。如果能够达标,朴 泰桓有望在仁川双线作战,此前在2006年多哈亚运会及2010年广州亚运会上,“小飞鱼”均有3金入账。

  在近期韩国某门户网站的一项网络调查——“亚运会你最期待的体育明星是谁?”中,朴泰桓以超过半数的百分比高居第一。韩国网友非常期待朴泰桓和中国名将孙杨能够再次对决,因此不少人都在网络上给朴泰桓加油打气。但也有小部分网友认为,朴泰桓未必能赢得了孙杨。

  根据韩国泳协安排,今年仁川亚运会游泳比赛首个项目为男子200米自由泳,韩国方面希望朴泰桓能够在这个项目上为韩国游泳队摘得首金,当然朴泰桓必须击败孙杨才行。

  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朴泰桓和孙杨在200米自决赛中同时抵达终点,两人成绩都为1分44秒93,最终两人并列亚运;而在本赛季已经结束的比赛中,朴泰桓以0.01秒的微弱劣势落后孙杨,两人实力可谓不分伯仲。

  孙杨目前也正在澳大利亚跟随名师丹尼斯集训,他和教练张亚东坚信通过这次特训,能在亚运会上与朴泰桓在200米、400米和1500米这3个项目的对决中有90%以上的赢面。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