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张路:巴西战术不当只是运气好 内马尔太孤单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6月29日 03: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6月29日0时,世界杯1/8决赛在贝洛奥里藏特米内罗球场开始首场角逐,巴西通过点球大战惊险战胜智利。著名足球评论员张路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张路指出巴西队4人踢的太差,直言巴西队踢的不好,斯科拉里战术也有问题,只是运气太好。

  上半场两队各入一球战成1-1,张路指出巴西队4人踢的太差:“弗雷德几次机会没抓住,他对球的感觉确实差点。胡尔克一向就慢,古斯塔沃罕见的状态不好,大卫-路易斯也不好,虽然有一个进球。今天内马尔发挥的确实非常好,胡尔克该调一下,他跟其他队员感觉不一样。智利队打的真是不错,踢的非常有韧劲,高球行,低球也行。”对于巴西队的丢球,张路直言,“防守太松懈了,这是不该有的。大卫-路易斯和席尔瓦防守有问题,处于放松的状态。”

  下半场打的波澜不惊,最终巴西通过点球大战惊险战胜智利闯入八强,张路直言:“巴西踢的真不好,斯科拉里的战术也有问题,只是运气好。”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