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沉冤昭雪!主裁亲承漏判巴萨点球 致其欧冠出局

体育资讯央视网 2016年04月27日 14: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里佐利亲承漏判巴萨点球


  巴萨和马竞在1/4决赛中两回合交手都存在争议,而执法次回合比赛的当值主裁里佐利如今坦言自己漏判了巴萨一粒点球,间接导致红蓝军团出局。

  当时在比赛进入到补时阶段,伊涅斯塔禁区前挑传,加比手球犯规,里佐利吹停了比赛,但是却给了巴萨一个任意球,不过当时加比是在禁区内手球犯规。巴萨1个点球被黑掉,最终导致总比分2-3出局。如果里佐利当时判罚了点球,而且巴萨主罚命中,双方总比分为3-3,比赛将进入加时赛,巴萨还有一线生机。

  而在接受《马卡报》采访时,里佐利表示:“当时加比的脚站在禁区外,这误导了我。很多事情都是在几秒钟之内发生的,如果能够借用高科技手段,我会做出更准确的判罚。当然我认为我在前93分钟的执法更出色,但因为这个误判而最终被认定为执法不利。”

  不过当时送出挑传的伊涅斯塔在这次争议判罚之前曾经在禁区内故意手球犯规,里佐利判罚了点球,但是仅仅给小白出示了一张黄牌,而不是红牌罚下。里佐利认为自己前93分钟的执法很出色,这也就意味着里佐利依然认为伊涅斯塔吃到黄牌是正确的判罚。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