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意甲-铁腰绝杀罗马1-0那不勒斯 助尤文提前夺冠

体育资讯央视网 2016年04月26日 07: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4月25日21时,2015-16赛季意甲第35轮在罗马奥林匹克球场展开,位列联赛二三名的那不勒斯和罗马展开直接交锋。最终在这场略显沉闷的比赛中罗马在第89分钟凭借着纳因格兰的绝杀1-0击败对手,他们在积分榜上与对手的差距缩小为2分,并与身后的国米拉大到8分,这也意味着尤文提前三轮收获意甲五连冠。

  由于在本场比赛之前已经完赛的尤文客场2-1击败佛罗伦萨,本场比赛那不勒斯一旦无法取胜斑马军团将提前三轮收获意甲五连冠。本场比赛那不勒斯大将伊瓜因解禁复出,他与卡列洪和默滕斯搭档前场三叉戟,在他们身后的则是在本场完成代表那不勒斯第400次出场的哈姆西克。而罗马方面,斯帕莱蒂也是尽遣主力登场,在锋线上他派上沙拉维、佩罗蒂和萨拉赫的组合。最近两轮打入三球的托蒂依然在替补席上待命。

  开场不到1分钟,萨拉赫抢射稍稍偏出。第10分钟,凯塔远射击中后卫。第12分钟,默滕斯禁区左路小角度打门踢偏。第20分钟,在此前被伊瓜因不小心打到眼睛的马诺拉斯因视力模糊主动要求下场,斯帕莱蒂不得不用祖卡诺维奇将他换下。第23分钟,默滕斯远射被斯泽斯尼没收。

  第29分钟,伊瓜因在两位后卫夹抢下将球卸下,但是随后打门被斯泽斯尼挡出。第32分钟,萨拉赫打门没有什么力量被雷纳没收。第38分钟,皮亚尼奇对默滕斯战术犯规吃到黄牌。第41分钟,库里巴利背后铲倒纳因格兰,随后古拉姆背后铲倒萨拉赫,主裁判同时向库里巴利和古拉姆各出示一张黄牌。第43分钟,皮亚尼奇远射被挡。补时第2分钟,哈姆西克远射打高。

  下半场刚刚开始,罗马用麦孔换下弗洛伦齐。第47分钟 ,吕迪格背后放倒默滕斯吃到黄牌。第48分钟,哈姆西克右路小角度打门没有什么威胁。第60分钟,麦孔右路零度角抽射打偏。第64分钟,沙拉维禁区内打门被挡。第65分钟,默滕斯禁区左侧打门踢偏。第69分钟,默滕斯射门打高。第69分钟,默滕斯假摔被黄牌警告。第72分钟,卡列洪传球,伊瓜因后点小角度打门被斯泽斯尼挡出。随后,若日尼奥主罚角球直接朝门里钻,斯泽斯尼伸手将球挡出。随后,罗马反击,若日尼奥放倒萨拉赫被黄牌警告。

  第74分钟,因西涅登场换下默滕斯。第79分钟,阿兰被大卫-洛佩斯换下。第81分钟,斯帕莱蒂用托蒂换下沙拉维,罗马全场球迷起立欢呼。第83分钟,因西涅传中,斯泽斯尼抢在伊瓜因之前将球挡下,随后哈姆西克准备插上补射时被吕迪格抢先将球挡出底线。第87分钟,因西涅远射打偏。第89分钟,托蒂挑传送出妙传,萨拉赫回传,纳因格兰在禁区弧顶右脚推射,皮球钻入球门右下死角,1-0!罗马完成绝杀。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