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欧冠前瞻:齐祖亲承C罗必复出 曼城失中场王牌

体育资讯央视网 2016年04月26日 09: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4月27日凌晨2点45分,2015-2016赛季欧洲足球冠军联赛首回合迎来一场焦点之战,英超劲旅曼城坐镇主场伊蒂哈德球场迎战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银河战舰主帅齐达内已经公布了参加本场比赛的球员名单,C罗、本泽马、卡瓦哈尔伤愈,皇马一队全部兵发曼彻斯特。

  两队在欧冠联赛历史上共交手2次,皇马以1胜1平,进4球失3球的成绩占据上风。2012-2013赛季小组赛首轮,皇马主场3-2逆转取胜,哲科率先破门,马塞洛扳平比分,科拉罗夫第86分钟几乎上演绝杀,但是本泽马和C罗连进2球,主场全取3分。次回合比赛,曼城主场被皇马1-1逼平,本泽马破门,阿圭罗扳平比分,阿韦罗亚被红牌罚下。

  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本场比赛则是面对老东家,智利工程师在2009-2010赛季执教皇马1年。在48场比赛中获胜36场,胜率为75%,但是没有获得1座冠军奖杯,率领皇马联赛拿到96个积分,是西甲史上最强亚军。而智利人此番面对皇马除了要努力在弗洛伦蒂诺面前证明自己之外,还需要带领曼城创造新的历史,此番蓝月亮军团就是首次征战欧冠半决赛。而佩莱格里尼此前也有过带领球队征战欧冠4强的经验,2005-2006赛季,当时工程师带领潜水艇打进欧冠半决赛。

  而上轮联赛曼城轮休的大部分主力,但是佩莱格里尼赛前表示亚亚-图雷将因伤无缘对阵皇马的比赛。科特迪瓦人在上轮联赛中肌肉受伤,而孔帕尼、席尔瓦、阿圭罗、德布劳内等人都将可以主场出战对阵皇马。

  皇马此番则是全员征战伊蒂哈德球场,C罗、本泽马和卡瓦哈尔三位伤兵已经复出。虽然《马卡报》昨日表示C罗和本泽马能否登场届时要看具体的恢复情况,但是齐达内表示两位锋线大将都可以出战。而C罗则是时隔3年后再次回到曼彻斯特比赛,上一次还是在2012-2013赛季1/8决赛,当时皇马在老特拉福德挑战曼联,C罗帮助银河战舰2-1取胜。此番C罗和红魔的同城死敌交手,半个曼彻斯特都力挺葡萄牙人。本赛季C罗则已经欧冠打进16粒进球,距离自己2年前创造的单赛季17球纪录只有1球的差距。

  执法本场比赛的裁判人选也已经出炉,卡基尔将执法这场焦点大战。历史上卡基尔4次执法皇马的比赛,银河战舰取得3胜1平的成绩保持不败,这四场比赛分别是2010-2011赛季欧冠1/8决赛次回合皇马3-0击败里昂;2012-2013赛季小组赛2-2打平多特蒙德以及1/8决赛次回合2-1击败曼联,本赛季则执法了小组赛第2轮客场2-0击败马尔默的比赛。但卡基尔从来没有吹罚过曼城的欧冠比赛,2次吹罚蓝月亮参加的欧联杯比赛,最终曼城也都取胜。 不过曼彻斯特人对于卡基尔这个名字感到反感。2012-2013赛季1/8决赛次回合,卡基尔在老特拉福德之战中,红牌罚下了飞踹阿韦罗亚的纳尼,当时引起了很大的争议。而曼联当时在比赛中的优势地位荡然无存,弗格森对此感到很不满。

  本场比赛,哈特将担任曼城首发门将,后防线上奥塔门迪和曼加拉有望组成中卫组合,克里希和萨尼亚组成左右边后卫,费尔南多和费尔南迪尼奥组成双后腰,纳瓦斯出任右边锋,德布劳内和席尔瓦组成进攻组织双核,锋线上阿圭罗担任单箭头。皇马的首发门将将是纳瓦斯,佩佩和拉莫斯搭档中卫组合,卡瓦哈尔和马塞洛做成左右边后卫。卡塞米罗出任防守型中场,托尼-克罗斯和莫德里奇组成进攻组织双核,锋线上是C罗、贝尔本泽马三箭齐发。

  曼城预测首发(4-5-1):哈特/萨尼亚、奥塔门迪、曼加拉、萨尼亚/费尔南多、费尔南迪尼奥、德布劳内、席尔瓦、纳瓦斯/阿圭罗

  皇家马德里预测首发(4-3-3):纳瓦斯/卡瓦哈尔、佩佩、拉莫斯、马塞洛/卡塞米罗、托尼-克罗斯、莫德里奇/贝尔、本泽马、C罗

  赛前声音:

  佩莱格里尼:作为一名教练,我希望今年能带领曼城获得冠军,即使没有做到,我们也卖出了伟大的一步。皇马是世界上最大的俱乐部,过去我执教过皇马,但我不会回头看。曼城每个赛季都在提升和进步,我们主场作战,亚亚-图雷将因伤缺阵。

  齐达内:半决赛并不是一场定胜负,我们和曼城是五五开。对于这个对手,我很吃惊他们此前从来没有闯进过半决赛。我们知道曼城的实力,皇马明天先做到不失球,再努力进球。C罗和本泽马都可以出场。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