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马赫雷斯当选PFA最佳球员 费迪南德:实至名归

体育资讯央视网 2016年04月25日 10: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马赫雷斯当选英超最佳球员

  北京时间4月25日,PFA英超年度最佳评选在伦敦进行,刚刚在对战斯旺西的比赛中为莱斯特城首开纪录的马赫雷斯凭借着本赛季的出色发挥获得了PFA年度英超最佳球员的称号。

  莱斯特城在本赛季发挥高光,在联赛还有三轮就要结束的情况下领先少赛一场的热刺8分领跑,有极大的可能获得英超冠军。球队从上个赛季的保级队变成了这个赛季的英超霸主,队内中场大将马赫雷斯的发挥功不可没。

  加上在对战斯旺西的比赛中打入的一球,这位阿尔及利亚球员本赛季已经在联赛中贡献了17个进球以及11个助攻,一人独造28个进球,占全队联赛进球的44.44%,可以说是莱斯特城本赛季崛起的最大功臣。

  前几天,马赫雷斯入选了PFA年度最佳阵容,而在对战斯旺西的比赛后,他就与自己的队友瓦尔迪以及坎特等一起乘坐老板的私人飞机到伦敦参加PFA年度最佳颁奖典礼,最终,全能的马赫雷斯成为PFA年度最佳球员。马赫雷斯当选最佳后,曼联名宿费迪南德也更新了自己的推特对其表示祝贺,并写到:“实至名归。”

  热刺球员20岁的阿里是热刺本赛季的最大发现,截止到目前为止交出了10球9助攻的数据,他也凭此出色数据获得PFA年度最佳年轻球员。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