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中超-伊尔马兹造险张池明失绝杀 国安0-0辽足

体育资讯央视网 2016年04月23日 21: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4月23日晚19:35,2015年中超联赛第6轮,北京国安主场迎战辽宁宏运。最终双方都没能取得进球,伊尔马兹和张池明浪费良机,北京国安主场0-0辽宁宏运。

  上轮联赛,国安3-0战胜绿城拿到赛季首胜,与辽足的比赛仅是国安赛季的第2个主场,上一个主场0-3惨败给恒大;辽足近4轮联赛2平2负未尝胜绩,赛季的前3个客场1胜2负,最近2个客场连负鲁能和上港。国安和辽足中超赛场交手22次,国安取得了12胜8平仅2负的战绩,其中11次坐镇主场,国安8胜3平保持不败。但输给辽足的2场比赛中有一场发生在上赛季,国安0-1不敌对手。

  上半场比赛,第6分钟,奥古斯托前场中路挑传禁区,伊尔马兹插上头球攻门,石笑天及时出击封堵住皮球。第13分钟,胡延强右路传中,克里梅茨头球顶给了杨智。一分钟后,国安左路进攻,张稀哲禁区左侧底线附近倒三角传球,球被阿萨尼抢先解围。第17分钟,金泰延左路斜传禁区,詹姆斯头球给到后点,球出了底线。随后伊尔马兹蹬踏胡延强吃到一张黄牌。第21分钟,国安形成威胁,奥古斯托前场中路起高球到禁区,伊尔马兹插上停球后打门高出。第23分钟,宋博轩禁区右侧突破,在阿萨尼防守下摔倒,裁判没有理会。

  第24分钟,杨善平后场铲倒伊尔马兹犯规,国安获得禁区外定位球,奥古斯托任意球直接打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27分钟,赵和靖后场头球顶给了詹姆斯,詹姆斯禁区右侧横敲禁区线,图雷迎球怒射打飞。第30分钟,麦克右路传中,禁区中路国安球员解围失误,后点金泰延打门,角度太正被杨智抱住。第35分钟,国安长传球到禁区,杨善平头球漏掉,伊尔马兹拿球打门被石笑天扑出,宋博轩再去补射,郑涛及时倒地封堵。上半场比赛,双方互交白卷。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9分钟,国安右侧角球开出,伊尔马兹在图雷的干扰下头球顶高。随后麦克拼抢撞倒奥古斯托吃到一张黄牌。第54分钟,奥古斯托长传转移右路,宋博轩右路连续扣球摆脱防守后横传禁区,后点张稀哲打门,球碰到防守球员后高出横梁。第58分钟,朴成拿球回敲,奥古斯托禁区外远射,球碰到防守球员后被石笑天没收。随后赵和靖禁区左侧内切打门,杨善平伸腿拦截险些自摆乌龙。第64分钟,宏运换人,雷永驰上场替下胡延强。

  第65分钟,奥古斯托任意球给到后点,麦克蹭出底线,宋博轩角球开出,麦克格文争顶下来,奥古斯托打门被孙世林挡出,国安球员示意孙世林有手球,裁判没有理会。随后雷永驰中场拼抢吃到一张黄牌。第68分钟,伊尔马兹任意球直接攻门高出。随后宏运继续换人,杨宇替下图雷。第74分钟,拉尔夫中场绊倒雷永驰吃到一张黄牌。第78分钟,雷永驰后场拿球到前场,张呈栋补防背后撞人犯规吃到一张黄牌。第81分钟,王亮右路横传禁区,詹姆斯打门偏出。随后国安换人,张池明替下宋博轩。

  第85分钟,张稀哲禁区左侧横传,朴成前面跑位虚晃, 伊尔马兹中路拿球给到右侧,张池明打门滑门而出。随后国安换人,伊尔马兹下,克莱伯上。第88分钟,宏运用宋琛替下金泰延。一分钟后,朴成外围打门踢飞。第90分钟,石笑天拖延时间吃到一张黄牌。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国安在占据优势的情况下主场被辽宁宏运逼平。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