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法足协宣布本泽马无缘欧洲杯 皇马神锋发推确认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4月14日 13: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4月13日晚,法国足协官方宣布今夏的本土欧洲杯国家队不会征召皇马前锋本泽马。本泽马通过自己的社交账号也确认了这一消息,他表示对于自己不会出战今夏在本土举办的欧洲杯非常遗憾。

法足协宣布本泽马无缘欧洲杯 皇马神锋发推确认

  本泽马在其个人推特账户上写:Malheureusement pour moi et pour tous ceux qui m'ont toujours soutenu et supporte. Je ne serai pas selectionne pour notre Euro en France.(很遗憾,对我和那些一直支持我的人,我将不会入选在法国踢的欧洲杯的名单。)

  本泽马只是宣布了这一消息,但并没有透露无缘欧洲杯的原因。虽然他最近状态不错,随着皇马在联赛连连取胜欧冠也杀入半决赛,但媒体猜测本泽马落选国家队可能是和他之前不雅视频敲诈勒索队友瓦尔布埃纳以及上个月被曝光的洗钱贩毒案有关。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