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俄网协:仍望莎拉波娃参加2016里约奥运会

体育资讯新华社 2016年04月13日 10: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社莫斯科4月12日体育专电 俄罗斯网球协会主席塔尔皮谢夫12日表示,虽然受到了禁赛的处罚,但是仍然希望莎拉波娃能够有机会参加里约奥运会。

  网坛名将莎拉波娃在3月宣布,自己在澳网期间的兴奋剂检测中,被检测出米屈肼阳性。她表示自己从2006年开始服用含有米屈肼成分的药物,用于治疗镁缺乏和家族遗传的高血糖等病症。国际网球联合会(ITF)目前已对莎拉波娃实行暂时禁赛,但还没公布举行听证会的日期。

  莎拉波娃此前曾表示,她不会因为这次兴奋剂事件而选择退役。她说:“我不想这样结束我的职业生涯,我真心希望可能再有机会打网球。”

  莎拉波娃参加了2012年伦敦奥运会女子单打的比赛并且获得了银牌。(完)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