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国米主席否认将出售股权 苏宁购国米股权要泡汤

体育资讯武汉晚报 2016年04月12日 09: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讯 昨天,据意大利媒体报道,国际米兰主席托希尔否认将出售股权给中国的苏宁集团,称他只是在寻找合适的合作伙伴。

  去年,国际米兰的负债高达1.4亿欧元,财政上的困局让托希尔不得不寻找新的投资者。此前,媒体报道称,托希尔同苏宁集团取得了联系,双方有望在6月份完成股权转让,苏宁将收购国米20%的股份,其中包括从托希尔70.5%的股份里收购14%,从莫拉蒂29%的股份里收购6%。

  但昨天,莫拉蒂在接受采访时否认了自己将出售股权的消息。托希尔也表示,他不会出售俱乐部的股权。

  《都灵体育报》透露,莫拉蒂不希望托希尔出售股票,而不排除他重返主席岗位的可能性,意大利媒体的这种说法或许暗示着莫拉蒂可能重新成为国米的大股东。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