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中超-罗竞阿甘破门野牛2球被吹 鲁能0-2负绿城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4月01日 21: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4月1日19点35分,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3轮联赛,杭州绿城坐镇主场杭州黄龙体育中心迎战山东鲁能。上半场第8分钟,绿城由罗竞凌空垫射率先破门。5分钟后,绿城由阿甘扩大比分。最终,杭州绿城主场以2-0战胜山东鲁能。

  客队山东鲁能有4名球员在中超休赛期代表中国国家队出战了世预赛,其中赵明剑和蒿俊闵两人两场比赛打满了180分钟。中卫吉尔也返回南美代表巴西国家队参加了世预赛,他直到比赛日当天才能抵达杭州,再加上王永珀在训练中腿部拉伤,鲁能对阵容进行轮换,伤愈的上赛季射手王阿洛伊西奥首发出战。绿城方面也有球员跟随国家队征战了世预赛,那就是独中两元帮助澳大利亚队大胜约旦的卡希尔,他也间接促成了国足的出线,不过此役他也并未首发出场。

  开场不到1分钟,绿城右后卫吴范锡助攻上前远射,球被王大雷轻松得到。第4分钟,蒙蒂略前场上抢直接将球打到绿城防线身后,阿洛伊西奥得球打入球门,可惜由于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6分钟,赵明剑在右边路人球分过后倒三角传中,点球点附近的塔尔德利推射,放了高射炮。第8分钟,绿城后腰冯刚过顶长传禁区内,球越过整条鲁能防线,罗竞插上凌空垫射破门,绿城1-0取得领先。第10分钟,蒙蒂略中路直传禁区内,塔尔德利插上得球横传,门前的阿洛伊西奥在两名后卫的干扰下射门没有打上力量,球被绿城门将张磊在门线上抱住。

  第13分钟,绿城后场断球发动反击,罗竞斜传前场左路,阿甘得球杀入禁区外脚背弹射,洞穿王大雷十指关,绿城2-0领先。第18分钟,绿城再次直传左路,阿甘得球后踩单车晃开角度禁区外低射,球被王大雷没收。第22分钟,张文钊左路突破后斜传,可惜禁区内抢点的阿洛伊西奥和塔尔德利都没有争到皮球,球划门而过。上半场前30分钟,鲁能并没有创造出太多的机会,看到队友的表现坐在场边的蒿俊闵急得直挠头,而刘彬彬也呲着牙一副十分着急的表情。

  第31分钟,郑铮在前场为鲁能赢得任意球,蒙蒂略将球开到禁区中路,阿洛伊西奥抢点头球攻门得手,可惜助理裁判举旗示意越位,进球无效。第39分钟,罗竞因为在中场拉倒了张弛而吃到一张黄牌。第44分钟,尤西雷中路过顶球长传,阿洛伊西奥禁区内得球转身打门,球被回追的后卫封堵后准备发动反击,随后,戴琳在中场战术犯规吃到一张黄牌。半场比赛结束,绿城2-0领先鲁能。

  易边再战,双方同时进行换人,卡希尔和杨旭分别换下各自的队友加比奥内塔和张文钊,在场边等待换人时,杨旭主动上前和卡希尔握手,不知杨旭是否是替国足向卡希尔表示感谢。第50分钟,蒙蒂略将球分向右边,杨旭下底传中,第一点被斯皮拉诺维奇解围,禁区线上的蒙蒂略迎球凌空抽射,球弹地后被赵宇豪解围。1分钟后,戴琳禁区前大力远射,球打在斯皮拉诺维奇的背上。第59分钟,鲁能禁区前防守阿甘时犯规,送给对手一粒任意球,冯刚主罚直接射门,球擦着左侧立柱飞出底线。

  第61分钟,杨旭禁区中路扣球晃过两名防守队员起脚射门,球稍稍高出横梁。第65分钟,塔尔德利分球,阿洛伊西奥强行突破至禁区起脚打门,可惜力量太小。1分钟后,陈中流禁区外远射,王大雷扑球脱手,助理裁判举旗示意跟上补射的绿城球员越位。第67分钟,鲁能再次换人,用吴兴涵换下了张弛。第70分钟,鲁能球员禁区内连续传递被绿城后卫破坏出来,外围的蒙蒂略迎球怒射,没有压住打高了。第72分钟,赵明剑斜45°传中,阿洛伊西奥回头望月攻门偏出。

  第74分钟,鲁能用完了最后一个换人名额,刘彬彬替下阿洛伊西奥。第78分钟,鲁能左路任意球开到禁区内被解围出来,塔尔德利外围打门高出。第80分钟,罗竞左路突破到禁区内调整后起脚打门偏出。第87分钟,刘彬彬右路突破横传禁区内,杨旭抢点头球攻门高出。最终,绿城主场以2-0战胜鲁能。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