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日本盼东亚杯推迟至2017年底 恐影响亚冠等赛事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4月01日 08: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3月31日,在日本东京都内举行了东亚足协全体会议,就2017年在日本举办的下一届东亚杯进行了日程调整。日本方面希望将以往安排在5-8月的东亚杯推迟到年底举办,按照东亚杯尊重东道主的惯例,这一提议被接受。

  据日本媒体报道说,日本足球队主帅哈里霍季奇认为,日本国内的J联赛日程过于密集,加上为了备战2018年的世界杯,可以将东亚杯和世界杯的备战联系起来进行。所以要求东亚杯安排在2017年的12月J联赛结束后。东亚杯组委会接受了这个建议。

  东亚杯每两年举办一次,上一次是2015年在中国武汉进行的,当时哈利霍季奇率领的日本男队2平1负垫底。赛后哈里霍季奇非常生气地表示,日本队只要有3天的赛前集训,所有的比赛都能获胜,但是由于日程原因,当时参赛的日本国家队是打完J联赛后,在中国上海集合的,赛前只合练了一天就匆忙上阵。

  不过,安排在12月,依旧会有麻烦,因为日本的天皇杯一般最后8强赛都是在12月的密集日程中解决的,此外如果有东亚球队,比如恒大这样的球队获得亚冠冠军的话,还有世界俱乐部杯需要参加,这也会造成该俱乐部所属国家队人员征召上的紧张。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