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国家德比"一触即发 贝尔:皇马落后10分能追上

体育资讯羊城晚报 2016年03月31日 16: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 记者刘毅报道:本赛季西甲第二次西班牙国家德比将于4月3日凌晨进行,由巴塞罗那主场迎战皇家马德里,这场西甲第31轮比赛对双方都至关重要。在西甲积分榜上,“领头羊”巴萨比排名第三的皇马领先10分。

  皇马球星贝尔今晨放出豪言:“虽然我们比巴萨落后10分,但那算不了什么。在足球世界里一切皆有可能,我们仍有从巴萨手中抢走西甲冠军的可能,球队从现在起的每轮比赛都必须保持战斗精神。”在双方去年11月21日的本赛季首次西甲交锋,皇马主场以0比4惨败于巴萨,当时的皇马主帅还是贝尼特斯。如今,皇马众将对新主帅齐达内都更加信任,希望他带队在诺坎普球场有所作为。

  经过两周的国家队比赛日间隔,为这场西班牙国家德比带来一些变数。贝尔没有入选本期威尔士队的热身赛阵容,本泽马在法国队还处于禁赛期,他们可以安心备战与巴萨的这场重头戏。C罗尽管在葡萄牙主场负于保加利亚的热身赛状态不佳,但在2比1战胜比利时的比赛攻入关键进球。

  巴萨前锋内马尔和门将布拉沃在刚刚结束的这轮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累积黄牌停赛,可以提前进入备战西甲的节奏。与内马尔相比,巴萨MSN组合中的梅西和苏亚雷斯就疲劳多了,他们都参加了两轮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巴萨三名中场大将伊涅斯塔、布斯克茨和拉基蒂奇都受到伤病困扰,分别落选西班牙和克罗地亚的热身赛阵容,但他们的伤病恢复情况不错,可望赶上参加西班牙国家德比。

  巴萨三名左后卫都出现不同程度的伤病,主帅恩里克面临在西班牙国家德比可能没有正宗左后卫可用的窘境,有可能用中场罗贝托客串左后卫。在法国与俄罗斯的热身赛,巴萨左后卫马蒂厄替补上场8分钟就因为右膝受伤离场,能否及时伤愈还是未知数。在西班牙与罗马尼亚的热身赛,巴萨主力左后卫阿尔巴也受伤了,不过他的经纪人曼努埃尔在接受采访时认为阿尔巴有望赶上参加这场西班牙国家德比。至于巴萨的巴西左后卫阿德里亚诺,一定将因伤错过这场西班牙国家德比。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