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中国赛特鲁姆普5-1速胜傅家俊 中国无人进八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3月31日 21:1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3月31日晚,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第三轮的比赛继续进行,在晚上7点半进行的比赛中,现排名世界排名第7位的贾德-特鲁姆普轰出两杆破百,以5-1击败排名第15位的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晋级八强,整场比赛仅耗时1个小时左右。

  今晚的焦点之战当属特鲁姆普对阵傅家俊的比赛。第一局开局傅家俊进攻远台红球不进,特鲁姆普趁机得6分后击打红球顶袋不进,傅家俊接手后防守失误,特鲁姆普趁机取得55分领先,随后傅家俊频频失误,特鲁姆普72:17拿下首局。第二局傅家俊防守中母球摔落中袋,特鲁姆普抓住机会单杆113分将比分扩大到2-0。

  第三局傅家俊又在防守中出现漏洞,不过特鲁姆普没有抓住只得1分便转为防守,却留下机会给对手,傅家俊单杆84分扳回一局。第四局傅家俊还是没能找到手感,双方各得5分后特鲁姆普再次上手单杆超分,3-1领先进入局间休息。

  短暂休息后傅家俊手感依旧不好,第五局打进特鲁姆普进攻失误留在袋口的红球后进攻黑球不进,又将大好局面交还给对手,特鲁姆普单杆77分以4-1领先拿到赛点。第六局傅家俊开球后特鲁姆普进攻远台红球得手,单杆110分取胜,从而以5-1的比分淘汰傅家俊进入八强。至此,中国球员在本届中国公开赛上已全部出局。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