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田鹏飞决胜局重大失误 4-5负沃顿无缘中国赛8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3月31日 20: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3月31日,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进入到第三轮,十六强选手捉对厮杀,在下午的比赛中,世界排名53位的中国球员田鹏飞4-5不敌排名第10的英国选手里奇-沃顿,世界第2位的斯图尔特-宾汉姆5-2轻取第51位的罗德-劳拉,沃顿和宾汉姆携手进入八强并将在1/4决赛中一较高下。

  昨天经历了一日双赛的田鹏飞本届比赛给人们带来了一丝惊喜,首轮决胜局绝杀实力不俗的霍金斯,次轮又大比分击败霍尔特,本轮田鹏飞的对手是里奇-沃顿。第一局由沃顿开球,田鹏飞击打红球堆侧面防守,母球落位不理想,沃顿进攻红球得手取得36分领先后轻K球堆效果不好,转入防守,防守中沃顿母球摔袋,田鹏飞未能把握机会只得1分,随后沃顿上手以92:5拿下首局。

  第二局开始后双方都比较谨慎,防守中黑球被撞到袋口挡住了红球左侧的下球线路,僵持中田鹏飞抓住对手失误取得59:8领先,随后又利用高质量的防守控制住了局面,以71:21将比分扳成1:1平。第三局沃顿抓住田鹏飞进攻红球失误的机会,单杆135清台取胜。接下来的第四局田鹏飞进攻不算太难的红球不进,沃顿再次单杆致胜,以85:0将比分扩大为3-1,进入局间休息。

  短暂休息后第五局开始,田鹏飞利用沃顿进攻中的失误取得61-20领先,尽管关键的红球没进,此时沃顿的手感也有所下降,经过一番争夺,田鹏飞取胜本剧将比分追成2-3。第六局田鹏飞通过一杆精准的红球顶袋上手,却在之后的进攻中出现简单失误并将红球堆炸散,沃顿单杆65分留下5颗贴库红球,田鹏飞没能扭转局面,沃顿89:39拿下该局来到赛点。

  第七局沃顿先得1分后出现失误,粉球贴库,田鹏飞上手连打12套红蓝组合,将局分追成3-4,挽回一个赛点。第八局开始不久局面便陷入僵持,防守大战中沃顿尝试进攻失败,田鹏飞抓住机会88:17将局分扳平分。比赛来到决胜局,沃顿一杆简单的红球中袋不进,给对手留下了机会,田鹏飞拿下40分后失误,随后防守战中田鹏飞打进一颗后红球击打绿球做防守漏球,沃顿趁机上手得到34分后转入防守,防守中沃顿再次失误,田鹏飞没有把握住,随后沃顿以59:42赢下决胜局,晋级下一轮。

  相邻球台进行的是英国球员宾汉姆和劳拉的比赛。劳拉首先开球,宾汉姆防守不严谨给劳拉可乘之机,劳拉得41分后失误,宾汉姆上手以75:41先下一城。第二局宾汉姆通过一颗组合球率先上手,几次攻防转换后以72:33再下一城。第三局宾汉姆防守中漏球,劳拉打进红球后进攻黑球失误,宾汉姆未能抓住战机,得到31分后将主动权交还给了对手,劳拉趁势扳回一局。

  第四局宾汉姆进攻得手后球型非常好,本来有机会冲击147,却在49分后击打黑球时出现偏差,大好局面留给了对手,劳拉单杆79分将比分扳平。第五局宾汉姆拼进远台红球展开进攻,超分后拿下该局以3-2领先。第六局劳拉进攻红球不进给对手留下机会,宾汉姆再胜一局,比分来到4-2。第七局宾汉姆先得10分后抓住劳拉的一杆失误以68:1胜出从而5-2战胜对手晋级八强。

  同时进行的其他比赛中,艾尔菲-伯顿5-1击败罗瑞-麦克劳德,马克-金5-0大胜马丁-奥唐奈尔。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