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伊布:英超全球最受瞩目 已接到多家俱乐部邀请

体育资讯新华社 2016年03月28日 14: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社斯德哥尔摩3月27日体育专电 效力于法甲“大巴黎”的瑞典球星伊布拉希莫维奇在27日证实,他已接到一些英超俱乐部的邀请,希望他下赛季登陆英格兰足坛。

  这位34岁的世界级前锋近期与英超的曼联、切尔西和阿森纳传出“绯闻”。被球迷称为“神塔”的伊布与法甲冠军巴黎圣日耳曼的合同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

  “是的,英超联赛确实对我表达了兴趣,这点我可以确认。未来会发展到哪一步,我们到时就知道了,”伊布在27日对记者说。他在当天正随瑞典队训练,以备战29日与捷克队的友谊赛。

  “我认为英超联赛是全世界知名度最高的联赛。世界足坛的头条新闻大部分都在英超产生。但转会就像一场婚姻,双方都有非常强的意愿才可能完成。”

  伊布生涯已在欧洲四个不同国家的联赛中夺得过联赛冠军。他在2012年7月从AC米兰转会到“大巴黎”,随后帮助球队实现了法甲四连冠。

  不过在本月,个性十足的伊布表示,他下个赛季不会继续留在巴黎踢球。他当时在一场帮助球队大胜的比赛后曾口无遮拦地表示:“要是他们肯拿我的塑像替换埃菲尔铁塔,我就留在巴黎圣日耳曼。我保证说话算话!”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