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高洪波:四球仅达最低标准 集中精力准备生死战

体育资讯新华社 2016年03月25日 08: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社武汉3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劲峰、郑道锦)24日在武汉对阵马尔代夫队的世界杯预选赛中,中国队以4:0取胜。国足主帅高洪波赛后点评,国足全场40次射门进4球,仅达到最低标准。眼下国足必须集中精力,准备下场生死战。

  要争取出线资格,国足不仅要在对阵马尔代夫和卡塔尔两场比赛中取胜,还得多捞净胜球。本场比赛中,国足开场后与终场前15分钟堪称完美,但其余时间频频浪费破门良机。

  高洪波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坦言,他对球员场上投入(的程度)还是很满意,但4:0的比赛结果只达到最低标准。从统计数据来看,全场40次射门进4个球,成功的比例并不高。他说:“这些技术层面的问题,教练组很难在短时间内解决”。

  “本场比赛两头打得完美,中间阶段做得不好。”高洪波说,国足本场此般表现,主要问题出在心理、思想,90分钟战术把控上做得并不好。

  比赛中,于海和吴曦先后因伤下场。高洪波对此表示,他俩伤情是否影响下场在西安对阵卡塔尔队的比赛,还需要等医务组报告来确定。目前来看,两人并未出现肌肉拉伤问题。下场比赛,国足没有退路,只有战胜对手才能向前走。

  马尔代夫队主帅赫伯特曾带领新西兰队踢平中国队。他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说,来武汉参赛的球员此前集训不多,但比赛中面对中国队也创造出了机会。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