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活塞险胜国王结束2连败 莫里斯24分杰克逊19+7+9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3月19日 10: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体育3月19日消息:底特律活塞队(35胜34负)在主场反弹。莫里斯得到24分,波普得到23分和6个篮板,杰克逊得到19分、9次助攻和7个篮板,他们带领球队在第四节关键时刻打出10-2的小高潮确立优势,活塞队在主场以115-108战胜萨克拉门托国王队(26胜42负)。活塞队结束2连败,国王队遭遇2连败。

      活塞队的莫里斯得到24分和3个篮板,波普得到23分和6个篮板,杰克逊得到19分、9次助攻和7个篮板,哈里斯得到17分和5个篮板,德拉蒙德得到14分、11个篮板和3次盖帽。国王队的考辛斯得到31分和10个篮板,盖伊得到19分,朗多得到10分、13次助攻和8个篮板,科里森得到10分,安德森得到10分和2个篮板。

      主场作战的活塞队有一个完美开局,他们在首节进攻多点开花,德拉蒙德、波普、哈里斯、莫里斯均有不错的发挥,他们带领球队单节得到39分,早早建立起14分的领先优势。比分落后的国王队一直努力追赶,但他们的反扑几次被活塞队压制,活塞队牢牢保持着两位数优势。

      第三节临近尾声时,国王队再次掀起反扑,他们把差距一举缩小到个位数。库弗斯两次在篮下得分,安德森三分中的,他们带领球队在三四节间打出15-3的反击高潮,第四节开始后1分15秒时国王队追成87平。哈里斯挺身而出,连投带罚得到6分,杰克逊也突破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5分40秒时活塞队以99-96领先3分。

      科里森错失三分追平机会,波普手感火热,连中2个三分球,一人连取8分,活塞队在第四节还有3分20秒时以107-98领先9分。考辛斯独得6分把比分追近,杰克逊突破跳投命中,贝恩斯罚中两球,第四节还有1分25秒时活塞队以113-104领先。国王队追回4分无济于事,他们以108-115落败。

      国王队首发阵容:朗多、安德森、盖伊、考辛斯、阿西

      活塞队首发阵容:杰克逊、波普、莫里斯、哈里斯、德拉蒙德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