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欧联杯八强抽签:利物浦死磕多特 西班牙再内战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3月18日 22:1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3月18日20时,2015/16赛季欧联杯1/4决赛抽签仪式在欧足联总部瑞士尼翁进行。抽签结果揭晓,利物浦遭遇克洛普前东家多特蒙德,毕尔巴鄂竞技与卫冕冠军再演西班牙内战,毕尔巴鄂竞技遇到捷克球会布拉格斯巴达,布拉加抽到顿涅茨克矿工(列前者先主后客)。

  布拉加VS顿涅茨克矿工

  比利亚雷尔VS布拉格斯巴达

  毕尔巴鄂竞技VS塞维利亚

  多特蒙德VS利物浦

  欧足联媒体总监平托主持欧联杯1/4决赛抽签仪式,竞赛部主任马切蒂负责具体抽签,瑞士足坛名宿弗雷作为抽签嘉宾出席。参与欧联杯1/4决赛的球队有利物浦、多特蒙德、毕尔巴鄂竞技、塞维利亚、比利亚雷尔、布拉加、顿涅茨克矿工和布拉格斯巴达,其中三支球队来自于西班牙,英格兰、德国、葡萄牙、乌克兰和捷克各有一支球队,其中塞维利亚是卫冕冠军。本阶段抽签不设种子队,同时也没有同足协国、同组回避原则。

  抽签环节中,先后抽出的两支球队进行主客场两回合赛制捉对厮杀,胜者晋级欧联杯半决赛;值得一提的是,率先抽出来的球队将先踢主场,然后再踢客场,因而后抽来的球队占据先客后主的“优势”。根据欧联杯赛程安排,欧联杯1/4决赛首回合在4月7日进行,次回合在4月14日进行。半决赛第一回合的比赛时间是4月28日,次回合在5月5日进行。本赛季欧联杯决赛在瑞士巴塞尔圣雅克布公园球场进行,时间是5月18日。附参加欧联杯八强抽签仪式的球会:

  西班牙:毕尔巴鄂竞技、塞维利亚、比利亚雷尔

  英格兰:利物浦

  德国:多特蒙德

  捷克:布拉格斯巴达

  葡萄牙:布拉加

  乌克兰:顿涅茨克矿工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