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巴特勒22+7公牛重返东部第8 篮网彻底告别季后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3月18日 11: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体育3月18日消息:芝加哥公牛队(34胜33负)在主场反弹。麦克德莫特得到25分,巴特勒得到22分和7次助攻,他们带领球队在上半场取得领先后牢牢保持领跑位置,公牛队在主场以118-102战胜布鲁克林篮网队(19胜49负)。公牛队重返东部第8位,活塞队被挤到第9位。输球的篮网队已彻底无缘季后赛。

     公牛队的麦克德莫特得到25分,巴特勒得到22分和7次助攻,吉布森得到12分和6个篮板,罗斯得到12分和5次助攻,波尔蒂斯得到12分和14个篮板,布鲁克斯得到12分,费里奇奥得到6分和10个篮板。篮网队的博格达诺维奇得到26分和5次助攻,杨得到16分和14个篮板,斯隆得到13分,吉尔帕特里克得到12分,卡拉塞夫得到11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

     主场作战的公牛队在上半场就火力全开,巴特勒独得10分,吉布森、米罗蒂奇、布鲁克斯等人都在进攻中发挥不小的作用,公牛队在半场结束时以55-37领先18分。就在人们以为公牛队会轻松取胜时,篮网队从第三节开始后掀起反扑,博格达诺维奇和斯隆在这一节的一段时间里主宰球队进攻,他们联手得到20分,第三节还有2分15秒时篮网队追至66-71。巴特勒连投带罚拿下4分,公牛队带着5分优势进入第四节。

     最后一节打响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小布三分中的,麦克德莫特突破跳投命中,公牛队以95-87领先。博格达诺维奇连拿5分试图缩小差距,公牛队外线保持手感,麦克德莫特和罗斯分别投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0-2的小高潮,第四节还有1分钟时公牛队以113-98领先。篮网队回天乏力,他们以102-118落败。

     篮网队首发阵容:斯隆、卡拉塞夫、博格达诺维奇、杨、洛佩兹

     公牛队首发阵容:罗斯、巴特勒、邓利维、米罗蒂奇、吉布森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