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拒绝逆转快船击溃火箭 保罗15+16哈登33分8失误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3月17日 12:2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体育3月17日:洛杉矶快船队(43胜24负)在客场反弹。虽然哈登得到全场最高33分,但雷迪克得到25分,乔丹得到23分和16个篮板,保罗得到15分和16次助攻,他们带领球队在上半场就建立起大比分优势,他们在末节顶住对手反扑,快船队在客场以122-106战胜休斯敦火箭队(34胜34负)。快船队结束2连败。

    快船队的雷迪克得到25分,乔丹得到23分、16个篮板和2次盖帽,保罗得到15分、16次助攻和4个篮板,克劳福德得到14分和7次助攻,小里弗斯得到12分和3个篮板,约翰逊得到12分,巴莫特得到12分和4个篮板。火箭队的哈登得到33分、8次助攻、5个篮板和8次失误,阿里扎得到16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比斯利得到16分和8个篮板,特里得到11分,霍华德4投2中得到6分和7个篮板。

    背靠背第二晚出战的快船队开赛就反客为主,雷迪克手感火热投中3个三分球,一人独取11分率队以15-5领先。哈登还击三分,雷迪克再中三分,乔丹两次扣篮,快船队继续保持两位数优势。双方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比斯利转身勾手命中,火箭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6-35落后9分。雷迪克单节得到14分,哈登这一节也有13分。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快船队外线保持准星,克劳福德和约翰逊各进2个三分球,他们打出19-5的进攻高潮,快船队以56-33领先23分。哈登独得6分帮助球队缩小差距,乔丹保持内线攻击性两次空接暴扣,火箭队开始选择砍乔丹战术,乔丹六罚三中,可惜火箭队没能把握住机会追分,保罗连拿3分,快船队以72-50领先22分进入半场休息。

    快船队的乔丹上半场得到15分和7个篮板,雷迪克得到14分,小里弗斯和约翰逊各得到10分,保罗得到7分和11次助攻;火箭队的哈登得到19分,比斯利得到8分和5个篮板。

    第三节开始后两队各得几分,阿里扎和哈登分别跳投命中,火箭队以64-82落后。雷迪克和保罗四罚全中帮助球队稳住局势,比斯利替补出场保持攻击性,他连拿6分,但火箭队防不住对手的进攻,皮尔斯三分中的,克劳福德突破得分,三节结束时快船队以97-75领先22分。

    大比分落后的火箭队在第四节放手一搏,哈登连中2个三分球率队打出9-0的反击波,火箭队追至86-101。雷迪克跳投命中,阿里扎投中三分,霍华德上篮得手,火箭队落后12分。克劳福德连投带罚拿下4分,阿里扎再中三分,哈雷尔扣篮得手,火箭队追至100-111。雷迪克投中三分稳住局势,火箭队之后回天乏力,他们以106-122落败。

    快船队首发阵容:保罗、雷迪克、格林、巴莫特、乔丹

    火箭队首发阵容:贝弗利、哈登、阿里扎、莫泰尤纳斯、霍华德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