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京媒:鲁能亚冠令人大失所望 眼一眨就丢了三个

体育资讯北京晨报 2016年03月17日 08: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晨报讯(记者 宋翃)鲁能的惨案簿上又添一笔。昨天下午,亚冠小组赛第三轮的比赛中,坐镇主场的山东鲁能6分钟之内连丢3球,最终1比4不敌FC首尔,过去7年亚冠面对韩国球队2平8负,未尝胜绩。

  小组赛前两轮,山东鲁能与FC首尔均取得两连胜,同积6分,此役也是两队争夺小组头名的比赛,但比赛的进程令人大失所望。第27分钟,高萩洋次郎挑传,阿德里亚诺门前推射破门。第62分钟,蒿俊闵弧线球传中,尤西雷门前俯身冲顶将比分扳平。第65分钟,高约翰晃开郑铮,小角度劲射得分。第68分钟,德扬禁区前沿接到队友回做弧线球射门得分。第71分钟,德扬送出妙传,阿德里亚诺推射空门得分。

  值得一提的是,首尔队的巴西外援阿德里亚诺本场比赛再进两球,3轮亚冠联赛已经取得9个进球,超越了上赛季亚冠金靴、恒大外援高拉特的8球。亚冠单赛季个人进球纪录是由前恒大外援穆里奇保持的13球,凭借目前的状态,阿德里亚诺有理由对这项纪录发起挑战。

  赛后,鲁能主教练曼诺表示,这场失利对球队的打击是非常严重的。他说:“没人能够预料到6分钟丢掉3球。我一直在强调防守,刚刚进球又被反超,肯定会很沮丧,但这个时候更要冷静。”首尔主教练崔龙洙则表示,鲁能还没有进入最佳状态,而首尔的胜利来自于团队。

相关阅读
我要纠错编辑:程立瑶 责任编辑:王晓遐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