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意甲-哲科弗洛伦齐破门 罗马2-1乌迪内斯获8连胜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3月14日 09: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3月13日22:00,意甲的29轮,罗马客场2-1击败乌迪内斯,拿到联赛8连胜,哲科上半场打破僵局,弗洛伦齐下半场扩大领先优势,费尔南德斯为乌迪内斯扳回一城。在意甲积分榜中,罗马暂时排名第3。

[意甲]第29轮:乌迪内斯VS罗马 上半场 下半场

  开场两分钟,罗马险些打破场上僵局。沙拉维左路送出高质量传中,哲科中路跟进甩头攻门,卡内齐斯飞身把球摘到。第9分钟,罗马前场右路策动攻势,萨拉赫直塞,佩罗蒂跟进抽射,皮球击中边网。1分钟后,纳因戈兰中场吊传禁区,乌迪内斯后卫解围出现失误,皮球直奔球门死角,卡内齐斯飞身把球拍出底线。第15分钟,罗马率先打破场上僵局。佩罗蒂中场斜传萨拉赫,大禁区前埃及球星停球顺势把球顺入禁区,哲科正巧杀到门前,稍作调整把球打进网窝,1-0,罗马客场领先乌迪内斯。

  第15分钟,沙拉维在大禁区前连停带过杀入禁区,一系列动作非常精彩,可惜最后一脚攻门踢偏。在冬歇期加盟罗马后,沙拉维逐渐找到了状态,表现抢眼。第28分钟,沙拉维推进到大禁区前把球塞给左路跟进的哲科,后者跟进打门,皮球碰到菲利佩弹出了底线。第31分钟,洛迪中场突施冷箭,这脚射门势大力沉,斯泽斯尼不敢大意,双拳把球挡出。第38分钟,迪涅左路下底传中,皮球又高又慢,哲科头球攻门,皮球被卡内齐斯拿到。凭借着哲科的进球,罗马带着1-0的优势进入中场休息。

  第47分钟,乌迪内斯沿着右路发动攻势,费尔南德斯带球右路下底传中,泰罗中路跟进一脚爆射,斯泽斯尼勉强把球挡出。角球开出后,萨帕塔禁区内头球攻门,皮球击中立柱,罗马逃过一劫。第60分钟,费尔南德斯在大禁区线上抽射,皮球飞上看台。第74分钟,皮亚尼奇大禁区前送出巧妙直塞,弗洛伦齐停球过人,面对门将外脚背轻轻一磕把球打进网窝,2-0,罗马扩大领先优势。第77分钟,萨拉赫突破后回做,皮亚尼奇跟进打门,皮球稍稍偏出。第84分钟,乌迪内斯扳回一城。马托斯右路下底传中,萨帕塔倚住后卫回做,费尔南德斯跟进打门,皮球钻进网窝,1-2。最终,罗马2-1击败乌迪内斯,联赛8连胜。

相关阅读
我要纠错编辑:程立瑶 责任编辑:王晓遐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