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杜兰特否认不进总决赛就离队:大家在编造流言

体育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6年03月09日 09: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3月9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俄克拉荷马雷霆队巨星凯文-杜兰特对于“本赛季雷霆不进总决赛就会以自由球员身份离开球队”的流言不屑一顾。

  据俄城当地报道,当被问及这条流言时,杜兰特表示:“每年的这个时候大家都会编造流言蜚语。”

  今年休赛期杜兰特将成为一名非受限制自由球员,很多流言将其指向雷霆的对手金州勇士,尽管他对任何球队都不缺乏吸引力。早在二月,雅虎体育著名记者就曾报道,根据消息源,如果杜兰特离开雷霆,那么金州勇士将是“重要的领跑者”。

  尽管陷入舆论风暴之中,雷霆仍然是本赛季总冠军的争夺者之一。他们目前以43胜20负的战绩位列西部第三。杜兰特场均贡献28.1分引领全队,他和威斯布鲁克的二人组也许会在季后赛中给勇士或马刺制造麻烦。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