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切尔西VS巴黎前瞻:切尔西背水一战 帕托或首秀

体育资讯西宁晚报 2016年03月09日 08: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3月10日03时45分,2015-2016赛季欧冠联赛八分之一决赛第二回合展开角逐,切尔西坐镇斯坦福桥球场迎战巴黎圣日耳曼队。

  切尔西和巴黎圣日尔曼双方最近12年正式比赛中交手9次,切尔西取得2胜5平2负,在最近的4个主场,切尔西取得1胜3平。巴黎在2月17日的首回合较量2:1击败切尔西。这既是两队在正式比赛里第10次对战,同时也是切尔西和巴黎圣日耳曼连续第三个赛季在欧冠淘汰赛中相遇,切尔西能否完成逆转?

  切尔西在欧冠的背水一战

  上周末战平斯托克城以后,切尔西主帅希丁克表示球队已很难获得英超前四,希望在欧冠背水一战,走得更远。切尔西首回合在客场虽然负于巴黎,但是取得一个非常重要的客场进球,回到主场仍然有很大晋级把握。而希丁克12月接手球队以后,蓝军最近17场比赛仅输1场,联赛更是13轮不败,而历史数据也对蓝军有利,切尔西过去在欧战主场与法甲球队的10次交手中5胜5平保持不败,而相反巴黎圣日耳曼却从未在欧战客场击败过英格兰的球队。

  蓝军能否零封巴黎攻击群

  从两队过去在欧冠淘汰赛的交锋战绩来看,客场进球都成为了最终决定晋级的关键因素,而在上个月首回合的对决中巴黎虽然取胜,但切尔西取得1个至关重要的客场进球,回到主场蓝军1:0的比分就能够晋级。相反,如果巴黎也能够在斯坦福桥取得进球,他们反而就会成为形势占优的一方。而赛前希丁克已经确认特里不会在本场比赛复出,切尔西拼凑的防线又将要遭受巴黎攻击群的强力冲击,一旦被巴黎取得进球,切尔西就必须净胜对手2球或以上才能确保晋级。值得一提的是,虽然最近蓝军状态火爆,但是蓝军在主场丢球数是全英超第三多的球队。

  帕托有望迎来切尔西处子秀

  今年1月的冬季转会,切尔西从科林蒂安租来帕托。26岁的帕托加盟切尔西至今,还没有代表球队出场过。不过,巴西前锋正接近他的切尔西处子秀。最近两轮英超,切尔西2:1胜诺维奇、1:1平斯托克城,帕托均进入18人大名单,但未能得到替补出场的机会。迎战巴黎之前,帕托与正常参与球队的合练。或许,速度奇快的帕托会成为切尔西的秘密武器。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