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女足为自己赢得信心和掌声 主帅:还有上升空间

体育资讯广州日报 2016年03月08日 07: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

  逼平朝鲜队,战胜日、韩两强,中国女足这三场比赛含金量十足,姑娘们用胜利为自己赢得了信心和掌声。主帅布鲁诺昨天赛后回答记者提问时说,如果比赛这样进行下去,“我会越来越年轻”。对于中国女足目前的战果,这位主教练显然很满意。但在技战术层面,布鲁诺还需做得更多。在布鲁诺执教之后,中国女足的个人能力较以往有所提高。今年年初,布鲁诺带队在法国进行了3周拉练,效果非常明显。但从奥预赛前4场比赛看,中国女足在进攻端还没有踢出令人满意的整体配合。

  日本女足式微,韩国女足水平不算强大,朝鲜女足状态不佳,加上澳大利亚女足横空出世,相继挑落日、韩、朝,间接“助攻”中国女足成功出线。这些是中国女足此次出线的外部因素,内部因素则是球员个人能力迎来一个爆发期。6个进球中有2个点球,3个是球员个人能力的展现。昨日击败韩国女足的进球,是球队本次奥预赛第一个在运动战中依靠配合打成的进球。

  在日本女足看来,中国女足并没有很好的整体配合,韩国媒体则认为中国队的进攻能力算不上很强。里约奥运会之前,布鲁诺还需做得更多,这支球队在进攻端和攻防转换方面,还可以做得更好。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