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德国公开赛-林丹男单摘金 中国队获3项冠军

体育资讯新华社 2016年03月07日 10:2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社柏林3月6日体育专电(记者王东)2016年德国羽毛球公开赛6日在西部城市米尔海姆落幕,名将林丹摘得男单金牌,此外中国队还包揽女单冠亚军和收获了女双金牌。

  林丹在决赛中的对手是中华台北队选手周天成,后者去年曾战胜林丹,但“超级丹”在与对手的另外3次交手中全部获胜。当日首局,林丹进入状态较慢,周天成很快抢得先机,比分一路领先。林丹一度赶上,但最终还是以15:21丢掉首局。不过,两届奥运会冠军林丹随后稳扎稳打,以两个21:17实现逆转。

  女单决赛则是中国队的“内战”,李雪芮以21:14和21:17战胜王适娴,获得冠军。同日,汤金华/黄雅琼以21:14和21:18击败泰国组合素帕猜恭/塔拉纳塔猜,收获女双金牌。

  混双和男双决赛都成了韩国人的队内赛。在混双决战中,高成炫/金荷娜直落两局击败申白喆/蔡侑玎。男双较量中,申白喆/高成炫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连胜两局,战胜头号种子李龙大/柳延星。(完)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