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英超-瓦尔迪错失空门妖翼绝杀 莱斯特城5分领跑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3月06日 07: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3月6日01:30(英国当时时间5日17:30),2015/16赛季英超第29轮一场焦点战展开角逐,莱斯特城客场1比0小胜沃特福德,瓦尔迪错失空门,马雷斯打入全场唯一进球。莱斯特城以5分优势领跑。

  由于北伦敦双雄德比战平,因此莱斯特城有望在晚场取胜后扩大领先优势。切尔西租将阿克第11分钟任意球混战中头球攻门击中莱斯特城横梁。领头羊随后占据优势,马雷斯反击中禁区右侧低传,戈麦斯前点拦截落空,但瓦尔迪小禁区边缘捅射空门偏出。冈崎慎司小禁区左侧的射门被戈麦斯救出。摩根的头球攻门角度太正被戈麦斯救下。

  莱斯特城第56分钟打破僵局,富克斯左路传中被霍莱巴斯勉强顶出,马雷斯禁区边缘左脚射入左上角。这是他本赛季第15粒联赛入球。胡特角球混战中头球攻门被戈麦斯扑出。马雷斯右路内切后弧线球射门正入戈麦斯下怀。胡特角球混战中的头球攻门偏出。沃特福德机会寥寥,恩约姆传中,迪尼摆渡,伊格哈洛的头球攻门却正入小舒梅切尔下怀。莱斯特城取胜后5分领跑。

  埃弗顿主场2比3不敌西汉姆。第13分钟,奥维耶多传球,卢卡库禁区左侧10码处射中远角立柱内侧入网。这是他本赛季第23粒入球,其中联赛打入18球。第34分钟,埃弗顿边锋米拉拉斯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第56分钟,列农同卢卡库踢墙配合后小禁区前捅射入网。第69分钟,亚历山大-宋禁区边缘绊倒贝西奇,卢卡库主罚点球却被扑出。

  西汉姆连入3球完成大逆转,第78分钟,诺布尔传中,安东尼奥近距离头球破门。第81分钟,帕耶特右路传中,萨科小禁区边缘头球破门。第90分钟,萨科脚后跟传球,帕耶特小禁区前抽射破门。西汉姆英超历史上第2次在落后2球下逆转。

  伯恩茅斯客场3比1取胜纽卡斯尔。第28分钟,约书亚-禁区左侧传中,史蒂文-泰勒前点铲球解围不慎自摆乌龙。第70分钟,马特-里奇传球,约书亚-金禁区右肋10码处爆射上角入网。纽卡斯尔第80分钟扳回一城,谢尔维直传,阿约泽-佩雷斯禁区边缘内单刀推射入网。第92分钟,皮尤传球,丹尼尔斯突入禁区左侧14码处低射远角入网。

  南安普敦主场1比1战平桑德兰。第79分钟,南安普敦防线最后一人的丰特禁区前对博里尼犯规被红牌罚下。第85分钟,科内禁区右侧传球,迪福10码处扫射破门,这是他替补出场打入的第23粒英超入球创造纪录。南安普敦第93分钟扳平,塔迪奇禁区左侧传中,范迪克前点10码处扫射入网。

  斯旺西主场1比0小胜诺维奇。第61分钟,费尔斜传球,西古德森禁区左侧12码处低射入远角。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