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C罗梦想打进“绝对完美”进球:连过11人后得分

体育资讯新华社 2016年03月05日 09: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社马德里3月3日体育专电 皇马球星克·罗纳尔多3日表示,他理想中“绝对完美”的进球是在得分之前连过对方11人。

  这名皇家马德里队的巨星在描述他的梦想时说,比起能直接带来胜利和冠军的进球,他更渴望去实现一些只有在足球游戏中才会出现的场景,比如连续盘带过遍所有对方球员之后再射门。

  C罗说:“我已经进了很多漂亮的球,我梦想的进球是在盘带过掉11名球员之后再得分。”目前,C罗已经是皇马历史上的最佳射手,在334场比赛中为皇马带来了348个进球。

  此外,C罗还反驳了关于他在关键比赛中进球不够多的质疑。他认为,自己仍然保持着三次获得金球奖时的水准。

  “如果你不日复一日努力的话,即使有天分也没有用。这就是我努力在做的事情,过去10年都是如此。”(完)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