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C罗“嘴炮”炸起千层浪 输德比后怪队友水平差?

体育资讯广州日报 2016年02月29日 09: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C罗的一番怨言远比皇马输球更受关注。

  输了德比后怪队友水平差?

  广州日报讯 (记者 周婉琪)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西甲第26轮,C罗领衔的攻击线哑火,皇马在马德里德比落败,迎来本赛季西甲第4场失利,马竞成为西甲史上第一支连续三个赛季从伯纳乌带走胜利的球队。遭遇上任后首场败仗的皇马主帅齐达内说:“皇马本赛季的西甲已经结束。”因为他们已经落后排名第二的马竞4分,落后少赛1场的领头羊巴萨9分。

  一句不该说出的真话

  不过,上述一切竟然被C罗赛后一句抱怨引发的议论完全淹没了,现在西班牙最热的话题是:“如果皇马的每个球员都是C罗……”

  谁也没想到,皇马还没来得及为德比失利找借口,C罗就自己跳出来当了“挡箭牌”,他赛后一语激起千层浪:“如果每个人都处在我的水平,我们可能就是西甲第一了。每一年,按照你们媒体的话来讲,我看上去就是个‘垃圾’,但是我的数据不会撒谎。”

  C罗还继续说:“我没有瞧不起任何人,没有瞧不起我的队友,但是当最佳的队友不在场上时,很难赢球。我喜欢跟佩佩、本泽马、贝尔、马塞洛他们一起踢球。这并不意味着赫塞、卢卡斯·巴斯克斯、科瓦契奇不够好,他们很出色,但是……”

  拉莫斯首先站出来力挺队友,他表示没有听到C罗的原话,但相信C罗说的是伤病问题。随后,C罗果然也给出了解释:“大家都误解我的话了,我说的不是球员的竞技水平,而是身体健康水平。我完全尊重我的队友,我从没打算要冒犯我的队友,如果是指竞技方面,我不认为我比任何人要出色。队内现在存在很多伤病,比如佩佩、贝尔、本泽马以及马塞洛都遭遇了伤病,这对我们影响非常大,让我们没办法发挥出正常水平。”

  C罗其实没有说错——皇马队中还真没有足以跟他相提并论的巨星,但问题是,这句真话又恰恰是C罗不该说的,这才是令全世界难以接受的。难道输球真的让C罗恼羞成怒、语无伦次,他恨包括自己在内的一切?

  只会“虐菜”到底该怨谁?

  亲皇马的媒体也保不住C罗了。《马卡报》赛后的民意调查显示,有77.86%的球迷不同意C罗的观点。《阿斯报》也认为C罗也没有批评队友的资格:“这是C罗应该遗忘的又一场德比,无论场上还是场下都是如此。数据暴露了他的苍白表现。”C罗全场比赛丢球多达25次,是这场比赛中丢球最多的球员,同时,C罗也继续着对强队很难进球的尴尬。

  西班牙《世界报》则指出,在皇马最需要巨星展现价值的关键时刻,C罗站了出来,但他不是雪中送炭,而是落井下石,令皇马的危机变得更为深重。英国媒体讽刺C罗“把所有的队友都推下了大巴”,而阿根廷国家通讯社也讽刺说,C罗“杀死”了自己的队友,他认为自己之所以不如梅西,就是因为这帮不给力的队友。

  面对“如果皇马的每个球员都是C罗……”这个话题,大家难免又一次讨论,是皇马拖了C罗后腿,还是C罗不配皇马?数据如此出色的C罗为何不能帮助皇马拿到奖杯?C罗曾3次夺得西甲金靴,但每次他拿到最佳射手荣誉,球队都无缘西甲冠军。

  事实上,我们发现,本赛季,皇马跟C罗一样,只会“虐菜”。数据显示,对阵西甲积分榜前5球队的5场比赛,皇马的战绩居然是1平4负。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