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德甲-姆希塔良轰制胜进球 多特1-0落后拜仁5分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2月14日 07:1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2月13日晚22:30,15-16赛季德甲联赛第21轮,多特蒙德主场迎来副班长汉诺威96的挑战。凭借姆希塔良全场唯一的进球,最终多特主场1-0战胜汉诺威,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拜仁5分。

多特蒙德VS汉诺威96 上半场 下半场 比赛集锦

  周中的德国杯1/4决赛,多特蒙德击败斯图加特晋级半决赛。但在上周末的上轮德甲联赛中,大黄蜂军团和柏林赫塔0比0战平。在积分榜上,多特蒙德暂居第二位,此役之前落后拜仁慕尼黑8分,但领先第三名柏林赫塔则达到10分。汉诺威本赛季的表现让人非常失望,上轮他们主场0比1负于美因茨,冬歇期后三轮全部落败,德甲已经遭遇六连败,目前排名积分榜倒数第一位,保级形势岌岌可危。德国媒体普遍认为,汉诺威几乎已经锁定了一个降级名额。最近4轮德甲客场,汉诺威全部落败。

  两队最近10次交手,多特蒙德7胜1平2负占据明显优势。其中最近两次交锋,多特蒙德均在客场战胜汉诺威。本赛季首回合交锋,多特蒙德在先丢1球的情况下客场4-2逆转汉诺威96。此役阵容中,奥巴梅扬因轻伤缺阵,苏博蒂奇与胡梅尔斯搭档中卫组合,罗伊斯,香川真司,姆希塔良领衔攻击线。

  上半场比赛多特率先开球,第2分钟,香川真司拿球给左边路,姆希塔良插上后左路传中,前点被酒井宏树顶出来。第5分钟,卡斯特罗拿球横向内切被绊倒,多特蒙德获得一个右侧前场的任意球,京多安开出,罗伊斯跟上射门,先被禁区内的米罗塞维奇解围出去。1分钟后,京多安球给到姆希塔良,姆希塔良自己1V2强突被断下。第12分钟,施梅尔策和身边的卡斯特罗做一个配合后传中,罗伊斯杀到门前,酒井宏树抢先解围出底线,左侧角球开出来,短传左路给香川真司,再给罗伊斯越位了。第15分钟,多特前场展开配合,施梅尔策给到左路的罗伊斯,罗伊斯一个脚后跟给到香川真司,被身后的普里布铲翻,多特蒙德获得一个前场左侧的任意球机会,罗伊斯主罚任意球,直接打门,皮球击中横梁弹出,禁区内被酒井宏树解围,多特错失破门良机。

  第25分钟,苏博蒂奇分边右路的皮什切克,后者一脚圆月弯刀传中给罗伊斯,罗伊斯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28分钟,多特再次获得禁区前任意球机会,罗伊斯主罚落叶球绕过人墙直奔球门右下角,可是齐勒反应迅速及时将球扑住。第35分钟,汉诺威队机会,右边路库尔兹林上来送出直塞,霍夫曼下底倒三角传球,包抄的索比赫居然漏过了错失射门良机。第38分钟,多特蒙德右路战术角球开出,姆希塔良右路传中,中路跟进的苏博蒂奇右脚凌空打门打疵了。第42分钟,普里布左路传中,跟进的霍夫曼头球攻门被布尔基扑出。第44分钟,京多安禁区弧顶处左脚劲射被齐勒扑出底线。上半场双方0-0均无建树。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54分钟,姆希塔良右路过人后回传,跟进的京多安右脚推射打高了。第58分钟,多特反击,京多安直传罗伊斯,后者分球给姆希塔良,姆希塔良长途奔袭内切后打门,皮球直挂右下角,多特1-0汉诺威96。这粒进球也是姆希塔良本赛季20场比赛的第17粒进球。第64分钟,小将普里希奇换下卡斯特罗。

  第75分钟,魏格尔换下金特尔,杜尔姆换下进球功臣姆希塔良。第83分钟,汉诺威任意球机会,阿尔博诺兹来主罚吊入禁区,第一点布尔基出击把球没收。补时阶段,多特前场4打3机会,普利斯基右边路到底线传中,罗伊斯打门被酒井宏树率先解围。此后双方均未能破门得分,最终,凭借着姆希塔良长途奔袭的远射进球,多特蒙德主场1-0小胜汉诺威96。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